美容 > 靓丽彩妆 > 油皮妹子的迷思 是补水还是控油?

油皮妹子的迷思 是补水还是控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5 12:19编辑:beauty
分享:

油性肌容易过度出油虽然是肌肤呈现的最真实状态,但确实是一个比较棘手的肌肤问题,稍不注意便会引发痘痘和瑕疵等更严重的困扰,那对抗肌肤出油,到底是该补水还是控油呢?

几乎,所有的人都有一种自我改变的冲动、或者说是愿景吧!我们想要自己变的更加完美、更加理想。有的人想要改变自己的性格、有的人希望改变自己的外表、甚至有人想改变自己的性别……但小编想说的是,有的事,你只能去改善它,而无法去改变它。就拿变性来说吧,虽然你可以通过变性手术,实现男变女、女变男,但你始终无法改变XY、XX染色体,在本质上你还是无法改变性别。

说了这么多,跟怎么改变油性肤质有关系吗?当然有了,其实已然很明白了,你只能改善油性肤质,让她不再那么油腻,让油性肤质所特有的肌肤问题不再那么突出,而不是去想着改变油性肤质,因为在理论上那是无法实现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