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范冰冰一年700片面膜,陈乔恩敷面膜频率像吃饭,你呢?

范冰冰一年700片面膜,陈乔恩敷面膜频率像吃饭,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2:16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此前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曾经被爆料,自己家里有一个大大的冰箱,里面放满了面膜,难怪范冰冰即使素颜也同样大大方方秀出自己的照片,一年700张面膜绝对不是白敷的,皮肤娇嫩光滑,实打实的大美人。

与李晨一同参加《康熙来了》,在小S徐熙娣的各种麻辣问题中,李晨更是爆料范冰冰在家就是敷面膜,狂敷面膜,很多时候,脸李晨都被惊呆了,看来一年700张面膜还真是名不虚传。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火,杨幂事业人气都在暴涨,但是,杨幂在对待敷面膜这件事也是超级认真的,她总会发费大量功夫去研究面膜,因为她深知,不恰当的敷面膜,造成肌肤过敏、发痘痘的事情是多么的令人苦恼。

台湾气质美女陈乔恩也是貌美肤白的大美人,关于皮肤的保养,她的心得居然是“敷面膜和吃饭一样勤快!”这样的回答是不是惊呆了呢?明星们为了保养皮肤也还真的是蛮拼的。

看到这些明星的护肤心得,是不是觉得变美真的是一门功课,不仅要选对产品,更要坚持下去,没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哪能换来如花似玉的脸庞呢?先从选面膜说起吧!

1、阿芙

许多人认识阿芙,都是从精油开始的,似乎只有无可挑剔的阿芙,才可以做到精油的品质和精品兼具。阿芙是精油销量第一,真正的精油护肤第一品牌。但在面膜的制作上,同样是一丝不苟的,坚持“得花材者得天下”的理念,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话材。因此它的面膜同样天然又纯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