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短稀少?学会利用这些方法和物品,不用假睫毛也可变长增密

睫毛短稀少?学会利用这些方法和物品,不用假睫毛也可变长增密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0:21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一些睫毛不长而且稀少的人来说,能够拥有长长的眼睫毛是多么美好呀!长长的睫毛会给人一种眼睛放电的感觉,神采飞扬。只要睫毛纤长又浓密就能够凸显出眼睛的轮廓,无论男女的魅力也会一并提升。睫毛对于女性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重要的部份。

为了拥有长长的睫毛,一直在寻找增长睫毛的方法,听美容院的朋友说的良方,半信半疑试用了两个多月,真的很惊喜的发现,睫毛长长了不少,尤其是眼尾的睫毛,仔细观察上眼皮,发现新长了几根睫毛,正在长大,高兴了好几天啊,好用到哭,好东西与大家一起分享,该如何实行能够让睫毛增长、增量呢?

首先来了解一下睫毛的生长周期:一般为4个月,如此短暂的周期是一大特征。因此大约有2/3的睫毛是处在生长中期还有生长停滞期,所以生长时间只有40天,一般认为生长速度也仅有头发的一半以下。在如此短暂的周期中,要如何让睫毛快速增长则成为了胜负的关键。

第一种:隔夜茶水

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休息的时候把隔夜的茶叶我或者用化妆棉浸泡的隔夜茶水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效果,茶水经济又方便,刷在睫毛上也不会有异味或者对眼睛。

第二种:用VE涂眼睫毛

每晚睡前取一粒VE刺破,然后用眼影笔把它刷在睫毛上,一定要用刷子,不然满手都是眼油,有点油腻的。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要确保每一根睫毛都均匀地抹上了VE,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错过,一开始我是用手指随便一抹就完事,后来发现有的睫毛长了,有的仍然在原地踏步,所以,要耐心对待每一根睫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