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各种类型化妆水的正确用法,再也不会用错

各种类型化妆水的正确用法,再也不会用错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20:39编辑:vdo
分享:

化妆水作为护肤必备,人人都在用。但你知道吗?不同类型和功效的化妆水在使用方法上也是有区别的,用错了可能导致肌肤问题哦!

1、收敛型化妆水:用化妆棉轻拍

收敛化妆水具有很厚的收缩毛孔的作用,适合油皮、混合皮、痘痘肌肤。这些肌肤的皮脂分泌更加旺盛,往往会被毛孔粗大所困扰,而粗大的毛孔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是导致痘痘的根本原因。这样的化妆水最好配合化妆棉轻拍来使用,能够达到跟高的收缩毛孔的目的,从根部改善毛孔粗大。混合型肤质,只需在油脂较多的T字使用收敛型化妆水,在其他较为干燥的部分使用保湿型化妆水。

对于一款收敛毛孔的爽肤水来说,无论它从容量还是安全角度来说都是至优的,市面上真正能够收敛毛孔的爽肤水其实是很少的,这一款是值得购买的一款,而且它不含酒精,使用一点都不刺激,同时还能补水。

pandaw潘达黄瓜爽肤水

¥39.00 天猫 购买

蕴含丰富天然植物精粹,帮助打开肌肤补水通道,质地清爽不油腻,有效平衡水油,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粗糙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