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真假芦荟胶,3分钟快速分辨!你买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假芦荟胶,3分钟快速分辨!你买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21:53编辑:vdo
分享:

芦荟胶是一款护肤功效非常不错的护肤品,具有强大的保湿补水功效,还含有大量的护肤因子,能够有效的舒缓肌肤,修复多种肌肤问题,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健康,更年轻。

当然小编自己也经常使用芦荟胶护肤,因为之前脸上长了有许多痘痘,不经意的听到了芦荟胶既有祛痘功效,又能舒缓肌肤,使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健康。于是小编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了一瓶芦荟胶,每天晚上睡前都抹一层到脸上当作睡眠面膜使用,没想到用了差不多一个星期,脸上的痘痘竟然消掉了很多,肌肤也变得更加水嫩了。

自那以后,小编就经常购买芦荟胶来给肌肤做保养,可是使用芦荟胶也有气愤的时候。那就是买到假货的时候,之前不知道如何分辨真假芦荟胶,于是买到就直接往脸上抹,结果到了第二天早上,脸上布满了红斑点,吓得小编赶紧穿多了一件衣服,跟公司请假去医院。经过诊断才知道是自己买到了假的芦荟胶,使用过后造成肌肤过敏。知道真相后,小编气的火冒三丈,这么热衷于芦荟胶,没想到竟然被坑了一把。

经过那次之后,小编就找了许多分辨真假芦荟胶的方法!经过多次的实战检测,终于找到了几个能够简单、快速、有效的分辨真假芦荟胶的方法。亲们,你们有过使用假芦荟胶护肤的经历吗?有没有被吓到穿多了一件衣服呢?

相信应该有很多亲们都遇到过假芦荟胶,那下面小编就将幸苦找到的快速分辨真假芦荟胶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吧!很简单,只需要3分钟左右就能让你轻松分辨真假芦荟胶,从此不再让假芦荟胶祸害你的脸。

【一、闻味道】

检测芦荟胶的真假可以充分的利用我们的五官进行分辨,能够快速、简单、有效的分辨芦荟胶真假。第一步是使用鼻子闻芦荟胶的味道,真假芦荟胶的味道是不一样的,真的芦荟胶带有一丝淡淡的芦荟味道,而假的芦荟胶则会有一些洗洁精等刺鼻的一些味道。

【二、看质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