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为什么你敷面膜,会越敷越没用?看看郑爽林心如敷的是什么面膜吧

为什么你敷面膜,会越敷越没用?看看郑爽林心如敷的是什么面膜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0:17编辑:vdo
分享:

听说你每天都要敷面膜? 每星期还变着法子和牌子敷?可偏偏肌肤还是老样子啊?甚至还觉得越敷越干,所以你真的会敷面膜嘛?

范冰冰一年要敷1000张面膜是真的么?她也许是真的,你可千万不能是真的,范爷因为演员持妆时间久的特性可跟我们不一样。贴片面膜天天敷不仅皮肤吸收能力下降,角质层都会变厚,忽视了敷面膜的重点注意事项,面膜才越敷越没效果!!

那么敷面膜到底应该注意什么呢?看看冻龄女王林心如和素颜超好的小花郑爽在敷什么面膜吧。

林心如用的清洁面膜,也是一直很红的款,吴昕也在用清洁面膜,但是清洁面膜不能瞎用哦~

郑爽用的是金箔面膜,抗老去皱,就是价格不可爱,在下面的分析里,我们会分析到为什么要用充满营养的金箔面膜。先看看这些敷面膜需要注意的小tips,看看你中了几条?

1.面膜敷的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会倒吸皮肤水分:一般补水类面膜最多不能超过15分钟,清洁类不能超过20分钟,不然只能适得其反,越敷越干。

2.贴片面膜不能天天敷。上面就讲到了,我们不是范冰冰,普通人天天敷只会带走皮肤自身的水分,减弱皮肤自己的调节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