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得不说的美妆好品--睫毛膏,冷门又好用的贴心好货

不得不说的美妆好品--睫毛膏,冷门又好用的贴心好货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6:39编辑:vdo
分享:

睫毛膏种类超多的,大家肯定都很困惑该怎么选,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款口碑不错的睫毛膏,首先 睫毛膏的刷头就有很多类型。

如果睫毛短而密:选择卷翘加长的睫毛膏,最好是梳子齿状刷头,拉长你的美睫。

如果睫毛短而稀:选择丰盈纤长的睫毛膏先用小刷头或梳子状刷头拉长,再用弹性橡胶的狼牙棒制造浓密。

如果睫毛长而稀:选择卷翘浓密的睫毛膏,适宜螺旋尼龙大刷头,密集弹性橡胶大刷头。

在现在追求颜值的社会,女孩子越来越喜欢化妆来提高自己的形象了,但是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是非常敏感的,如果卸妆不干净容易引发很多的问题,所以卸妆油对于MM 来说非常的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巧密儿卸妆油,温和润肤,轻松卸妆,你值得拥有。

巧蜜儿卸妆液

¥9.90 淘宝 购买

必须要说说这款浓密的防水睫毛膏啊,良心好货,带妆十四个小时不晕染,有没有!!!清爽的质地,清凉舒适,温润。拥有一款长长的睫毛膏真的超级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