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头发干枯毛躁还掉发?再洗时水中加点料,头发乌黑柔顺一梳到底

头发干枯毛躁还掉发?再洗时水中加点料,头发乌黑柔顺一梳到底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7:54编辑:vdo
分享:

头发好不好直接关系到颜值,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几乎可以用不洗头发不出门来理解。但是头发非常容易脏,想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养护不周,头发就非常容易干枯、分叉甚至断裂。可是很多人会说,我平时洗头发都有好好的抹护发素啊!可爱为什么头发还是干枯分叉呢?那么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两种简单护理头发的方法吧!

我们都知道阿司匹林是可有用来治疗感冒的,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其实它还是一个很好的美容品,比方说用它来洗头发,可以去除头皮屑,让头发更加柔顺。将两片阿司匹林捣碎放入水中,待充分化解之后,直接用来洗头发,头皮屑就会慢慢减少。

另外,就是咱们常用的一种作料生姜!如果你仔细发现,你就会知道很多生姜洗发水中都含有大量的生姜,因为生姜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的成分,可以刺激毛囊的活性,促进生长。从而有效的防止脱发、短发等。可以用新鲜的老姜切成薄片,然后装在玻璃瓶中,用米醋浸泡一个晚上,然后捞出生姜,取其汁洗头发,坚持使用,头发不仅掉发少了,而且头发还比以前更健柔顺了。

当然,这些小方法只是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我们仍然要在平时洗头发的过程中,认真选择适合我们的洗护产品。效果才会翻倍哦!

这款洗发水能够深处清洁多余油脂,舒缓头皮,平衡油脂分泌,提供头发头发所需养分,升入发丝,强根护发,上面也有说到过生姜洗头的好处,要是你是上班族没时间去用那小方法那就不妨试试生姜洗发水吧。

明澄雅生姜洗发水

¥37.9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