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护肤千万别跟风!自制面膜效果真的好?这样做小心毁了你自己的脸

护肤千万别跟风!自制面膜效果真的好?这样做小心毁了你自己的脸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20:58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用水果,蔬菜等食品来自制美容面膜,因为既天然又经济,但是你知道自制面膜也是有危害的吗?

一.芦荟、黄瓜。

它们虽然是消炎祛痘和美白润肤的好材料,但是由于其中还含有刺激性无组织和感光物质,可能会造成皮肤敏感和返黑哦。

二.柠檬。

丰富的维生素C,有美容养颜和抗老化的作用,但是如果一不小心过量会对皮肤有反噬,国家规定的化妆品中维生素C的含量都是有严格要求的,不能超过7%。

三.蛋清.

能够有效的保湿和锁水,但是里面有微生物存在,敏感肌肤可能会比较容易过敏感染。

四.蜂蜜.

蜂蜜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的滋养成分,很多的化妆品中都有蜂蜜提取物,是经过加工的,如果直接用于自制面膜,蜂蜜中的糖分会使脸上的痘痘或者伤口加剧。

自制面膜具有天然又经济的特点,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朋友们在自制面膜或者选择市面上的面膜要根据自身肤质,尽量选择成分天然、性能温和、刺激性小的。

免洗的睡眠面膜是很方便的,红石榴有抗老化的功效,它里面的保湿成分,能给皮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水分,涂抹完水水嫩嫩的,特被适合长期缺水的人群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