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在肌肤干燥易敏感的春季,姑娘请别辜负了你的化妆水

在肌肤干燥易敏感的春季,姑娘请别辜负了你的化妆水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5:44编辑:vdo
分享:

化妆水是菇凉每天都要用到的,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洗完脸以后都是要拍拍拍,其实你要只是这样用化妆水,那可真的是埋没了化妆水的工呢过和效果了,其实化妆水可以给你的肌肤做出更大的贡献,那就是用化妆水尝试湿敷,这样做以后效果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艳!

那么有些菇凉的问题就来了!让静儿在这里给你一一的解答吧!

问题一:什么是湿敷?

湿敷就是把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或者是纸膜,敷在脸上几分钟后取下来,这样像是敷面膜一样,肌肤表面被暂时的封住以后,面部的局部温度升高和水分相互浸润,在这种情况下肌肤的血液循环增加,最后让化妆水的渗入速度增高,这样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问题二:湿敷的好处

化妆水湿敷能充分将化妆水的作用最大程度的发挥,而且化妆水质地较为轻薄,可以为肌肤瞬间补水,湿敷也可以天天做、快速做、随时做、局部做,它是急救肌肤的最好方法!

压缩隐形蚕丝面膜纸

面膜纸是湿敷最好的帮手,它像面膜一样直接覆盖在整个面部,均匀的浸润面部肌肤,蚕丝的材质非常轻薄,泡开以后均匀的展开贴服与肌肤,让面部均匀的吸收精华与水分!

压缩隐形蚕丝面膜纸

¥39.60 淘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