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到底是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

到底是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07:51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天气在一天一天的变暖,而太阳的紫外线慢慢一直变得强烈,聪明的女人也早就备好了防晒霜,而要出门化妆又要防晒的你,知道到底先抹防晒霜还是隔离霜吗?

1、先涂防晒霜;因为防晒霜永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防晒霜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用,一年四季,做好防晒不仅可以防止晒黑,还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防晒霜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吸收并发挥作用,所以应在出门前20-30分钟涂抹。

2、厚涂隔离霜;防晒霜后是隔离霜,隔离霜是一个保护妆容、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它能修饰肌肤色泽不均、遮盖毛孔、控油保湿,使妆容更加服帖。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粉底脱落现象。

此外,隔离霜除了有隔离的效果,也可以代替防晒霜,它的抗氧化、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较一般的护肤品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作为一名现代女性,隔离霜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单品。下面小编也带来了几款不错的隔离霜,一起看看吧!

这款恋火丝滑柔肤隔离霜 ,一款三色合一的隔离霜 ,绿色;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效果。红色;增加气色,使肌肤显得更加纯净、红润、动人。黄色;修正不均匀的肤色,让黄色肌肤更自然。

恋火丝滑柔肤隔离霜

¥398.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