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今年夏天用棉麻上衣搭配宽松牛仔长裤,不仅显瘦还很显复古文艺范

今年夏天用棉麻上衣搭配宽松牛仔长裤,不仅显瘦还很显复古文艺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3:06编辑:vdo
分享:
盘扣碎花棉麻上衣

一件碎花的棉麻上衣,非常的具有清新的味道,很文艺复古。下摆不规则,前短后长的设计,比较显高显瘦。宽松的版型,很舒适大方。

盘扣碎花棉麻上衣

领子是比较经典的圆领,但是选择盘扣的点缀装饰,尽显出个性感。三个的盘扣元素,很有复古文艺的质感。加上碎花装饰,清新洋气。

卡通印花棉麻上衣

一件比较简单的棉麻上衣,休闲百搭。纯色的上衣,选择个性的撞色印花图案,显得非常可爱,减龄大方。短款的上衣版型,搭配高腰牛仔裤,显瘦显气质。

卡通印花棉麻上衣

衣身上可爱卡通印花图案,比较的减龄时尚。撞色搭配,显得非常个性。胶印的图案,鲜艳明亮,显白洋气,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纯色破洞棉麻上衣

一件纯色的棉麻上衣,简单好穿搭。选择比较宽松的直筒版型,上身舒适。搭配高腰的牛仔裤,显瘦显高,穿出休闲的味道。

纯色破洞棉麻上衣

领子和袖子都没有选择包边,而是做比较简单的卷边质感,非常的洋气。衣身上选择破洞的装饰点缀,带来现代化的气质感。

天鹅刺绣哈伦牛仔裤

夏季不想穿短裤,选择一条宽松的牛仔长裤怎么样?不仅藏肉,还比较舒适。裤腿上选择天鹅的刺绣点缀,尽显个性感。

天鹅刺绣哈伦牛仔裤

简单的哈伦裤版型,小脚口的设计,比较显瘦百搭。裤腿上选择刺绣图案,除天鹅刺绣之外,还有花朵的刺绣,非常个性文艺。

撞色花朵破洞牛仔裤

特意漂白的一条牛仔裤,比较有做旧的质感。裤腿上选择撞色的花朵树枝刺绣,加上磨破的元素,显得非常洋气。

撞色花朵破洞牛仔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