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盘点经典老国货中最应该买的几款,美白保湿祛斑样样好

盘点经典老国货中最应该买的几款,美白保湿祛斑样样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5:38编辑:vdo
分享: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老国货安安牌都是老牌子了,效果好,口碑好, 而这款洗面奶含有浓浓的青瓜成分,对于祛痘控油有很好的帮助,效果真的很不错呢哟。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夏天出油比较多的妹子可以试试看这款,可以有效的帮助你的肌肤解决水油平衡问题。

肤美灵洗面奶

喜欢用国货的妹子怎么可能没听说过肤美灵呢,名声响,效果好,用起来肌肤很白嫩细滑,不会伤害肌肤。

肤美灵洗面奶

清洁肌肤黑头、粉刺,这款洗面奶是真的很有效果呢,早晚用上这款清洁,保证肌肤的洁净干爽。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一直销量都特好,用起来可以消眼袋去皱纹,对于缓解眼部的肌肤问题真的很有效果。

新面孔金眼霜

价格很实惠,用起来效果眼睛滋润保湿,不会过于油腻,不用担心滋生脂肪粒的问题呢。

安安补水霜38g

这款安安补水霜可以搭配安安洗面奶一起使用,快速解决肌肤紧绷的问题,补水效果很好。

安安补水霜38g

夏天尤其需要多补水,这款补水霜每次只需使用一点,就能让肌肤变得水水润润的呢。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款也是不能错过的美白祛斑神器,珍珠面霜,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发现自己真的变白了。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珍珠可以美白的,这款面霜坚持早晚使用美白肯定可以,而且补水的功效超级好,肌肤很快白嫩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