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男生最希望女友留的8个发型,你留了吗?

男生最希望女友留的8个发型,你留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1:10编辑:vdo
分享:
空气刘海梨花头中长卷发

这款非常甜美可爱的空气刘海长发,减龄扮嫩发型萌杀你,你是长脸型、瓜子脸、圆脸的美眉吗?是的话,你就很适合这款空气海啦~

空气刘海梨花头中长卷发

款蓬松感的梨花头发型很有麻豆范,空气感的内卷刘海与内翘的发尾,展现出俏皮气息,轻盈蓬松的发质很甜美。

黑色长直假发

喜欢黑直长的mm可以选择这款哦,甜美的空气刘海设计,还可以扎小辫子,看起来俏皮又可爱哦。

黑色长直假发

相信很多男生都比较喜欢黑直长发型的女生,这款齐刘海的合适脸大的女生。

空气刘海中长卷发

这款甜美的空气刘海,减龄修颜,然MM们看起来更加年轻、可爱哦,内扣设计,瞬间提升女神的优雅气质,让你赚够回头率。

空气刘海中长卷发

发质逼真自然,哑光高温丝设计 ,不反光,不发亮。

中分刘海黑直长假发

黑长发是最简单的头型,黑长直就能带来修颜减龄的效果哦,请你选择这款中分黑直长发发型吧。一头柔顺又飘逸的披肩长直发发型,设计成中分的发际线。

中分刘海黑直长假发

说到这个发型,我想到了郭碧婷,凭借着她的一头黑发成功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女神届指标性人物。

长卷发蓬松大波浪中分假发

波浪卷发绝对是每个轻熟龄OL必修的气质发型,想要拥有妩媚的女人味。一款蓬松的波浪发型必不可少。

长卷发蓬松大波浪中分假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