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25肌肤暗沉也别慌,每晚用它敷脸,肌肤光泽又美白

女人25肌肤暗沉也别慌,每晚用它敷脸,肌肤光泽又美白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20:45编辑:vdo
分享:
纯海水珍珠粉

很多妹纸,25岁肌肤就暗沉无光泽?要开始敷面膜啦,珍珠粉可以改善肌肤暗沉,淡化痘印和色斑等,护肤界的扛把子哦。纯海水的珍珠粉,它的细度达到纳米级别,直接涂脸上,可被肌肤吸收。

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粉的使用方法有很多,它可以作为面霜使用,可以在使用晚上的时候,加一点珍珠粉进去,可以很好的吸收;另一种就是自制面膜,可以加一些蛋清之类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美白紧致的效果很不错哦。

七子白面膜粉

营养型的药妆面膜,美白效果也是很赞的,而且纯天然无刺激的,就是这款七子白面膜粉,它的美白功效很不错,一周敷个2、3遍,就可达到美白的功效,它是通过中药和珍珠粉的白,治脸色的暗黄,去除掉黑色素。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面膜是可以调养肌肤的,改善肌肤的肌质,让肌肤变得健康起来,肌肤的环境就会变好,暗黄的现象就会得到根治,肌肤变得美白又光泽。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珍珠粉是可以美白的,这款睡眠面膜,就是集珍珠粉和燕窝与一体,即美白又滋养的一款睡眠面膜,为肌肤补充水分,褪黄美白的功效,它还有淡化斑点的作用,每天晚上使用,可以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其实更像是面霜,涂在脸上很快的就被肌肤吸收,然后在肌肤中起到保湿的作用,并且能够锁住肌肤中的水分,让肌肤持续保湿,焕亮美白肌肤。

珍珠清爽雪花膏

肌肤暗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肌肤干燥,然后导致暗沉的产生,为肌肤补充水分,就要用雪花膏,美白肌肤就要用珍珠粉,两者在一起的面霜,就是这款珍珠雪花膏了。

珍珠清爽雪花膏

这款雪花膏,补水效果很赞,涂抹的时候,它会在肌肤形成易吸收的小水珠,然后被肌肤所吸收,清爽不油腻,坚持使用,就可以褪黄美白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