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摆脱头发毛躁?一瓶护发精油帮你找回水润秀发,一起从头美起来

想摆脱头发毛躁?一瓶护发精油帮你找回水润秀发,一起从头美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9:12编辑:vdo
分享:

对于女生来说,一头飘逸的长发可谓是女神的标配。尤其对于爱做烫染造型的女生来说,发质损伤是在所难免的,不及时护理后果就是干枯分叉,最后不得不剪去自己心爱的长发,从头来过。说道发质保养,从发油到发膜小女子也算在改善发质的道路上略有小成,所以今天按捺不住心中的小激动来一发啦!

干枯毛躁烫染修护型

美国欧娜携手拉芳推出的美多丝护发精油算是“初生牛犊“,定位高端的美多丝有着不可小觑的”野心“,从他豪掷千金冠名热门综艺《花样姐姐‖》就可见一斑。不过,尽管有明星代言加持,但好用才是硬道理。让我们看看美多丝的效果是否能匹配它的身价?这款摩洛哥精油拿到手感觉很大一瓶,对于油性头发,用这款精油时很容易吸收没有油腻感,用后头发很顺滑也很有质感,对于修护烫染发质受损发质有非常好的效果。用过很多款精油,感觉这款中偏上,很不错。

摩洛哥精油烫染修护

¥9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