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炎炎夏日,防晒霜哪家强?大宝、透真都上榜,绝对出门必备款

炎炎夏日,防晒霜哪家强?大宝、透真都上榜,绝对出门必备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21:12编辑:vdo
分享: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美肤宝的这款防晒霜,可以持续防晒长达八小时,价格一直很优惠,是真正的良心国货。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是美肤宝的夏日防晒套盒,30倍防晒霜+防晒喷雾。这个组合真心很贴心实用。价格也是美美哒。

大宝防晒霜 30倍夏季户外隔离

“要想皮肤好,早晚用大宝。”这句广告词,真心让大宝品牌家喻户晓啊。的确大宝的产品绝对是真正的物美价廉了,非常受大家的欢迎,用起来很舒适。

大宝防晒霜 30倍夏季户外隔离

这款大宝防晒霜集萃防晒露,是一款口碑和销量都非常好的防晒霜,健康美白,妈妈宝宝都能用,暑假带着孩子出去玩儿随身带着,多涂点儿也不浪费。

欧诗漫防晒霜 防水紫外线

防晒霜不仅要防紫外线,更要防水防汉。这样防晒霜的效果才能发挥到极致。欧诗漫防晒霜很清爽,不管是度假还是上街、出行都是妥妥的。

欧诗漫防晒霜 防水紫外线

这款也是夏日特惠,礼盒装哦!欧诗漫采用海洋柔皙莹白修颜,保湿补水,防紫外线,夏季出门不被晒黑,美眉护肤的小天使。

透真隔离防晒霜 防水紫外线

透真是美妆界的“人气女王”,他家的单品品质好、价格公道,真心太受欢迎了。

透真隔离防晒霜 防水紫外线

这款透真隔离防晒霜,不仅防水防紫外线,更是能隔离灰尘、细菌,更深层的保护皮肤,集多种功效于一体,超级贴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