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头时先用洗发水还是护发素?很多人都错了,难怪发质不好总掉发

洗头时先用洗发水还是护发素?很多人都错了,难怪发质不好总掉发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2:19编辑:vdo
分享:

洗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那么,洗头发的正确顺序到底是怎样的呢?绝大多数人洗头的次序都是先用洗头膏然后用护发素,我们洗头的时候都是这样的顺序,用过护发素,头发就会变得更加柔顺,不毛躁,但是只能持续那么一小会,然后头发又会恢复毛躁,这是为什么?

平时我们洗头发都是后用护发素,护发素不易冲洗,总是会有残留,而这些残留会使我们的头发下垂不够蓬松,附着物过多还会形成头发扁塌、发量减少。而专业美容美发专家说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更有助于强健发根,让头发更柔顺。主要是因为后用洗发水,能把难清洗的护发素清洁的更干净,减少残留护发素,头才不会扁塌,更不会损伤发根。

说起蜂花,一定是每个人心中的国货之选。小编从小就在使用这款,真心好用,洗完头皮很清洁,能有效让头发变得服帖不毛躁。用过之后打结或是梳不开的情况也不会再出现了,头发也会变得更加亮泽健康。

蜂花正品无硅油啤酒花生姜健发洗发

¥89.6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