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8款高人气粉底液,让你轻松拥有气质裸妆,尤其8款卖疯了~

这8款高人气粉底液,让你轻松拥有气质裸妆,尤其8款卖疯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3:41编辑:vdo
分享:
泰国Mistine持久保湿隔离防晒粉底液

泰国Mistine24小时覆盖隔离霜轻薄保湿粉底液防晒。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 不变色15倍防晒功效 shine silica beads控油技术使的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泰国Mistine持久保湿隔离防晒粉底液

泰国第一美妆品牌mistine,无论出的口红还是粉底液,主打平民价格,大牌品质。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堪称平价版的雅诗兰黛,性价比小网红,油皮妹纸的福音哦!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舒适贴合,轻盈持久,让爱美的你无需再为持久妆效而牺牲轻盈的舒适感。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粉质特别柔滑,液态状上妆容易,遮瑕也很不错,上妆以后看上去显得特别自然,而且很贴合皮肤,延展性也很不错滴!真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粉底液。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health mix粉底液可谓名声在外好多年,口碑一致称好。BOURJOIS与Chanel出自同一工厂的开架彩妆,质量自然无可挑剔。上妆后服帖,不会堵塞毛孔。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妙巴黎家的明星产品,保湿效果非常好, 萃取水果精华护肤彩妆, 有效改善暗黄肌肤,提亮肤色,自然美美一整天! 可以遮盖小瑕疵,消除肌肤的疲劳感,能持久均匀明亮肤色, 低过敏度绝不堵塞毛孔。

韩国3ce超水感水润粉底液

3CEstylenanda水润粉底液让你的皮肤更加自然光亮,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贴力的结合,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的粉底霜。从肌肤里散发出来的自然亮泽,使皮肤显得更加健康,嫩滑的湿润光亮粉底霜。

韩国3ce超水感水润粉底液

保湿超好,滴管的设计很方便控制用量,质地水润,很有流动性,并且涂上去也不会出现死白的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