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好推不油腻,持久又显白的防晒霜,总有一款你心动的低价

好推不油腻,持久又显白的防晒霜,总有一款你心动的低价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5:12编辑:vdo
分享: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霜

这款可谓是防晒霜中的战斗机,资生堂的好口碑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质地清爽容易涂抹,记得用前摇一摇,持久度也是相当的高。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的优势在于几块的结膜速度可以更快帮您防晒,特别添加玻尿酸精华可以让你的肌肤不易干燥,最大的优势在于不需要卸妆就可以轻松卸下。

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也是防晒霜界的大名媛,美国大牌水宝宝防晒喷雾,温柔到儿童也可以使用,炎炎夏日可以更好的防止儿童的肌肤被晒伤晒黑,自己跟孩子都可以使用。

水宝宝防晒喷雾

精巧方便的包装,随用随喷,粉色的瓶身也有种说不出的萌萌质感,火速成膜急速防晒,不油腻更持久安然度过这个夏天。

香港代购日本娜丽丝防晒喷雾

这款是娜扎同款防晒喷雾,地地道道的明星产品防晒效果可见非凡让你的肌肤过完这个夏天之后依旧白皙靓丽,清清爽爽不油腻,易于推开更持久。

香港代购日本娜丽丝防晒喷雾

液体透彻不会浮白,快速凝结成膜给与肌肤最好的保护屏障,透亮因子还可以提亮肤色,美白如初宛若第二层肌肤。

韩国进口RE:CIPE水晶防晒喷雾

这款是比较惹火的韩国进口水晶防晒喷雾,之所以说是水晶喷雾,因为喷雾的颜色亮白璀璨让肌肤更显明朗白皙,白肌无暇。

韩国进口RE:CIPE水晶防晒喷雾

全透明液体不会出现浮白这样的情况,不油腻不脱妆,特别添加保湿因子,给与肌肤防晒同时保养肌肤,美白防晒又顶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