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之名清洁面膜,让你拥有透出白皙雪亮肤,用过的都是说好

自然之名清洁面膜,让你拥有透出白皙雪亮肤,用过的都是说好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9:26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龙头竹多倍毛孔面膜

自然之名龙头竹多倍毛孔面膜,芦荟萃取精华,可以有效舒缓肌肤,饱含胶原蛋白成分,能够紧致肌肤,恢复弹性润泽。

自然之名龙头竹多倍毛孔面膜

可以吸附黑头,去除角质,清洁控油,保湿补水,修护外部污染带来的伤害,让肌肤保持鲜活。

自然之名吸黑清洁面膜

自然之名墨藻复活草深海墨藻黑面膜,深层滋养修护补水保湿,水果面膜,对护肤有研究的妹纸应该都知道,夜间是美容护肤的最佳时机。

自然之名吸黑清洁面膜

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淡化细纹黑面。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淡化细纹黑面膜,敷完脸上水水的,滑滑的,感觉皮肤亮亮的。

自然之名面膜

自然之名 山茶花水光肌亮颜黑金面膜7片 提亮肤色备长炭黑面膜

自然之名面膜

舒缓修护敏感肌补水保湿面膜紧致收缩毛孔,可以防止肌肤干裂及皱纹的产生,阻止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水嫩亮肤的效果。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自然之名 麦芽菌菇润颜面膜,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具有很好的滋润肌肤的作用,透明质酸钠里的保湿因子可以起到柔嫩光滑。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洁面膜面膜主要起到清洁的效果,一般有矿物泥状、撕拉类型的清洁面膜,它能有效的祛除黑头、粉刺、毛孔内污垢,一般敷完都要用清水清洗干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