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拍爽肤水用手还是化妆棉?很多女人搞错了,难怪天天擦皮肤还粗糙

拍爽肤水用手还是化妆棉?很多女人搞错了,难怪天天擦皮肤还粗糙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4:26编辑:vdo
分享:

爱美的女孩哪怕是在炎热的夏天里,也是不会省略掉一个化妆步骤了,然后爽肤水就是护肤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人用爽肤水图方便都是直接用手往脸上拍,这样做真的对吗?也有很多人习惯用化妆棉拍爽肤水,怎么样做才能将爽肤水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泡沫洗面奶

在使用爽肤水之前,洗脸是重要的一步,要细细的按摩,将泡沫前部揉出,然后轻轻按摩吸收,最后用清水洗净,然后在涂抹爽肤水的时候,当然得使用化妆棉,直接用手拍打,手就会吸收掉一大部分的营养,脸上就吸收不到了,并且还会涂抹不均匀,如果手不干净,还会将细菌带到脸上,化妆棉不仅吸收好,还更加的卫生。

韩后玫瑰精油洁面洗面奶

¥55.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