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在瞧不起这些便宜东西?聪明人都当宝贝擦脸,比雅诗兰黛还好用

还在瞧不起这些便宜东西?聪明人都当宝贝擦脸,比雅诗兰黛还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5:19编辑:vdo
分享:

进入21世纪以来,人们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样的消费观念更是深入人心,特别是在护肤品这个行业体现的淋漓精致,很多女生就算吃土也会去买大牌子来进行护肤,然而一些细心的人就会发现,其实身边用大牌的女生皮肤并没有广告中宣传的那么好。

其实,大牌护肤品它并不是不好,只不过它们是根据外国人肤质研制出来的产品,更加的适合外国人用,用在我们身上效果并不大,想想也是,毕竟“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国人还是用回国产的护肤品效果会更好一些,而我们国家在老一辈的时候就研制出了很多不错的产品,像安安、郁美净、大宝等等,很多都是天然的配方,用起来不但温和安全,还不会有任何的反弹现象,这一点要比大牌做的好多。

所以,总的来说,护肤选对不选贵才是关键,这些国内不起眼的护肤品不仅让我们的皮肤慢慢得到改善,而且还不会有副作用,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非常经典的国货,对夏季补水,和祛痘祛斑美白效果都非常很好哦,还不了解的女生也可以熟悉熟悉。

我从上大学一直使用并坚持使用到现在。后来才知道很多医生自己就一直在用。除了抹匀外,只要哪里有痘,晚上睡觉前我就着重多抹点在痘上,故意不抹匀,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它都自动吸收,而且痘痘颜色开始由红逐渐变暗。一般坚持几天后,就慢慢开始变黑最后脱掉外面的硬壳。好多人在网上称它很油,冬天用可以,夏天不行。开始我也这样,但逐渐到现在,我是夏天用也不觉得油腻,所以一年四季都在用。它的奇特功效其实来源于中药:黄芪。它的效果惊人的好,朋友用了两天皮肤又嫩又滑,早晚都用,虽然是夏天却没觉得油。

春娟黄芪霜 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12.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