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闪耀唇色,诱惑难挡,我要我的色彩

闪耀唇色,诱惑难挡,我要我的色彩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8:17编辑:vdo
分享:
依漾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唇膏防水不干

上色不错,滋润度也够,以前涂口红还要涂唇膏,这款完全不用唇膏打底,非常润,买一个送一个哦,颜色很满意.

依漾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唇膏防水不干

多种保湿成分,滋润饱满唇部,长期使用,改善唇色,颜色纯正,立显纯正色。浓缩精华色彩粒子,持久凸显效果。

按压口红哑光豆沙色保湿不脱色咬唇妆

含水量匹敌高保湿润唇膏,增加双唇锁水力,柔嫩水嘟嘟。贵族保湿成分霍霍巴籽油的添加,能明细改善唇纹,深层润泽双唇。

按压口红哑光豆沙色保湿不脱色咬唇妆

包装特别少女心粉嫩嫩的,包装也特别精美像礼品盒一样,买店家还贴心的送了小礼物呢?口红特别滋润一点都不觉得干,而且特别持久.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唇膏

一直都想有个鎏金色的口红来搭配我的斩男色,这么便宜能买到这么好的一个口红,真的是赚到了,卖家还送了一个唇膏,滋润度很好.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唇膏

口红颜色很漂亮,和图片上差不多,我很喜欢。口红不怎么脱色,效果相当好。很不错喔,还送支嘴肓,物美价格实惠,不容易掉色。

保湿滋润平滑唇膏

第二次购买了,唯一不喜欢的就是送的小样,包装,质量都不太好,正品不错,会继续关注.

保湿滋润平滑唇膏

代替润唇膏用的,挺不错口红,颜色很好看,是我喜欢的颜色,淡淡红色,不艳。涂上去很自然,很漂亮,也不容易脱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