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打造精细的妆容,要选对好的卸妆产品,你卸干净了吗

想打造精细的妆容,要选对好的卸妆产品,你卸干净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7:49编辑:vdo
分享:
芭妮兰卸妆膏

芭妮兰卸妆膏的质地就是白里透粉如冰激凌一般的膏状,未使用过的膏体表面非常的光滑,带有一股浆果淡淡甜美的果香味道,让人不由自主的就愉悦了心情。

芭妮兰卸妆膏

粉色的芭妮兰卸妆膏是经典款,所有肌肤通,用这款卸妆膏卸得完全不留痕迹。草莓味道的膏体也很好闻呢粉嫩的颜色少女感爆棚。

日本DHC卸妆油

日本DHC卸妆油采用了优质橄榄精华油、迷迭香、甘草、维E虽为“油类”,但具有水溶性,用清水即可洗净。可以迅速溶解毛孔中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入毛孔,让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深层清洁毛孔内污垢。

日本DHC卸妆油

DHC卸妆油具有深层清洁残留彩妆,恢复肌肤光泽柔嫩卸妆,清除毛孔中的角栓、污垢,快速浮出彩妆,除去老废角质和多余皮脂,深层清洁肌肤。滋润----渗透肌肤,为角质层补充水分。能使肌肤保持水油平衡。

日本Nursery柚子啫哩卸妆乳

日本Nursery柚子啫哩卸妆乳所含营养成分包括:橘子精油、番茄红素、维生素C等多种元素,可保持肌肤柔滑水嫩并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卸妆按摩的同时,还能滋养紧致肌肤,增加肌肤透明感。

日本Nursery柚子啫哩卸妆乳

Nursery卸妆乳浓浓的柚子味,非常喜欢。特有的凝胶质地,添加水果成分及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成分,可以将眼线、睫毛膏等重点彩妆轻松卸干净,且使用后完全没有油腻感,比卸妆油更适合混合皮或敏感皮肤。

Biore碧柔卸妆乳

碧柔卸妆乳的质地介于乳和霜之间,乳化快,很好推开,不像其他的卸妆乳一样有点偏油。成分方面来看的话,还是比较温和,敏感皮也是可以尝试看看。

Biore碧柔卸妆乳

卸妆力也是杠杠的,一般淡妆或者防晒的话,碧柔卸妆乳就足够了,不需要化妆棉擦拭,直接跟用洗面奶的方式一样就可以,洗的时候还可以看出洗出来的水都是黄色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