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苏打能祛黑头,这些偏方究竟能不能信?

小苏打能祛黑头,这些偏方究竟能不能信?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09:17编辑:vdo
分享:

变美一直是妹子们的追求,而变美的方式也有千万种,有些人为了能省钱但又要有效果,便不知道从哪里拿到了一张“变美偏方”,一剂下去,包你美到90岁。

好像去黑头这个梗,有好好的去黑头产品不用,偏偏在那里说小苏打可以去黑头,why?有人给出了这样的答复,因为黑头是油脂分泌过多形成的,呈酸性;而小苏打是碱性物品,这两家伙相遇繁盛反应,黑头不就没了吗?小编听完竟然还觉得很有道理,毕竟小编的化学水平就到这个地步。

不过,小编专门请教了一个学霸来回答这个。这些说能够发生造化反应的人好像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条件,那就是需要进行高温加热啊,而且那个碱还得是强碱。先不说强碱这茬,单单这个高温加热就足够要你的命了吧。所以,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

除了这个小偏方之外,例如敷柠檬能美白、芦荟直接用更补水等等这些都是含有很多问题的,对我们的肌肤也会造成损害。各位妹子,如果你真的想保养自己的皮肤,还是走一些正常的路,用一些正常又好用的产品吧。

毕竟是撕黑头,当然是要不刺激的,不过这个祛黑头鼻贴膜就很温和啦,拔一次黑头毁一次容的痛不能忍!用前要把鼻贴先沾水,在鼻子上贴10分钟左右,用了一次吸黑头真是超级有效,不过第二次可能就不会与很多黑头,以为去黑头得时间长了才会有效,所以还是要循序渐进的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