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有一种米黄色粉末,美白嫩肤小菜一碟,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药店有一种米黄色粉末,美白嫩肤小菜一碟,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9:42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前段时间小妹入手了一款面膜,那即是七子白啦,刚开始闺蜜推荐听名字还不太相信 的,效果好的惊呆了。

七子白面膜粉

小编用了一个月左右,感觉皮肤变滑嫩了,脸上的痘痘也淡了挺多的,小编了一个星期大概敷两次。

安安补水霜38g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炒鸡补水的面膜,为什么叫面膜呢是因为还可以做睡眠面膜,是不是很厉害呢,容小女子一一介绍给大家。

安安补水霜38g

看到小编的脸了吧,敷了15分钟依然很水润,小编其实皮肤也很不好,坚持使用安安家的补水霜皮肤好像弹得出水。

露兰姬娜八杯水营养水疗面膜

前段时间北京三里墩做护士的朋友买给我的,第一次用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就是觉得精华很多,脸多用不完,把手还脖子都抹了一遍。

露兰姬娜八杯水营养水疗面膜

八杯水面膜的补水能力真不是吹的,敷完之后精华还是很多,吸收速度也很快,用完之后小编感觉第二天起床皮肤也是很光滑。

泰国去黑头水

补完水之后,黑头这个问题还是要说一下的毕竟补水又不去黑头,而且小编的黑头不仅多毛孔还大,菇凉们没关系小编教你一招让黑头说拜拜。

泰国去黑头水

小编一直都用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用了两年了,这款鼻贴在去黑头的同时还补水以为是芦荟,敏感肌也不要怕哦,因为小编也是敏感肌,此款鼻贴很温和不刺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