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平价眼霜,消除黑眼圈、眼袋和淡皱纹,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有一种平价眼霜,消除黑眼圈、眼袋和淡皱纹,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0:04编辑:vdo
分享:
新面孔金眼霜

含有冷光微粒、能改善眼周肤色,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等。用后很温和,清爽好吸收,也不会长油脂粒,是一款好用白菜价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

含有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除了黑眼圈之外,还能有效提亮肤色,淡化皱纹,令你的眼睛更加有精神。

千纤草丝瓜水

能够有效补水保湿的产品有不少,但内含有的天然丝瓜精华,能够有效的锁住水分保持水油平衡,保持肌肤水润,而且质地温和促进肌肤的生陈代谢的补水神器,我选千纤草丝瓜水。

千纤草丝瓜水

最开始用这个水感觉还好,效果一般吧,但是直到我把它倒在化妆棉上湿敷之后就对它改观了,敷完之后,白皮肤马上水润起来,感觉特别饱满。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款面膜都卖到国外去了!整张面膜由黑玫瑰籽和海藻籽精华提炼而成,比普通的滋润面膜的滋润性要高30%以上,能够保证皮肤99%的吸收率,因此这是一款补水滋润神器哦!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玫瑰海藻面膜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也是国民老字号了,就不多介绍了,总之这款洗面奶是非常温和,适用任何肤质的啦,经常使用是可以让肌肤细嫩,富有弹性的。

大宝美容洗面奶

富含多种营养之精华,能深层清洁面部皮肤污垢和杂质,能去除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保持肌肤柔润洁净,用后清爽不紧绷,而且是男女都可以用的哦。

肤美灵积雪草修护洗面奶

没有泡沫的洗面奶。好的建议当然要吸收并马上付诸行动啊。这次正好有肤美灵的洗面奶,已经很少见到这个牌子了,估计70年代生人比较有印象哦,很老的牌子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