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经常出门,包里常放的美甲粉刺小工具很实用

经常出门,包里常放的美甲粉刺小工具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7:31编辑:vdo
分享:
磨砂玻璃美甲锉

这款精致的磨砂玻璃美甲锉,采用优质的玻璃精制。细腻的锉面不伤指甲,让指甲恢复光亮。铁盒外包装带海绵和塑料保护盒,方便携带和放置。

磨砂玻璃美甲锉

打磨后的效果持久,孕妇小孩都可以用。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美手也可以带给女人自信展现魅力。

不锈钢修甲套装

这款精致的修甲12件套装小盒里,装满了手部护理的需求工具。小小的外表,有大大的功能,还附带了寄样其他功能工具。

不锈钢修甲套装

不锈钢的材质防止用具生锈,机精致小巧的外包装,方便携带和放置。真是生活必备的良品。

粉刺针套装八件套

环境污染严重,很多人的皮肤长时间接触空气后脸上堆积了垃圾,产生粉刺影响美观。这款粉刺针八件套就可以帮你去除粉刺。

粉刺针套装八件套

不锈钢的材质防止生锈,安全的用于面部。工具配备齐全,满足使用需求。包装小巧精美,方便携带和放置。

不锈钢祛死皮钳

这款祛死皮钳采用鹰嘴型的设计,不锈钢材质。刀口经过细砂打磨,更细更锋利。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柄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方便。

不锈钢祛死皮钳

这是一款专为甲沟炎设计的鹰嘴钳,帮助指甲长到肉里的人减轻痛苦,解决甲沟炎的烦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