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别再傻傻买兰蔻了,6款实惠国货,护肤效果不比大牌差

女人别再傻傻买兰蔻了,6款实惠国货,护肤效果不比大牌差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6:43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俗话说“不保养的女人样子老,保养的女人老样子”,每天早晚用这款乳液擦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它深受老北京人的喜爱,由北京医院研制,畅销10年。主要含有维生素E,质地清爽水润,涂在脸上,很好吸收,坚持用皮肤水嫩又白皙,还有止痒的效果呢。

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

很多人追求什么大牌“小黑瓶、小棕瓶”都不如这个白菜价“小蓝瓶”好用,它采用原液无油配方,质地清爽不油腻,涂脸上,一点糊脸的感觉都没有。

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

每天早晚坚持涂脸,可以收缩毛孔、补水保湿、淡化斑点、淡化细纹,让肌肤变得更细腻光滑,还可以搭配面膜、BB霜使用。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很多人追求什么大牌眼霜,不仅价格昂贵,还看不到效果。大宝是中国老品牌,深受众多年轻老少的喜爱,其中这款眼袋霜帮助我不少。含有维生素E、淡淡茉莉花香,很喜欢。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经常面对手机、电脑、熬夜,眼周出现黑眼圈、细纹、眼袋,每天早晚用这款眼霜涂眼,发现眼周肌肤恢复年轻。

安安补水霜38g

畅销23年的经典国货,安安补水霜!晶莹剔透的啫喱质地,清爽好吸收,夏天放冰箱里,拿出来涂脸,冰爽又保湿。

安安补水霜38g

含有芦荟成分,还有舒缓、镇静、修复肌肤的作用。可以当面霜,也可以做睡眠面膜,还可以做唇膜呢,小小一瓶,用处却很多,还白菜价。

浓缩芦荟胶纯胶

夏天怎能少了芦荟胶呢?芦荟不仅补水保湿好,还有止痒、防蚊虫的效果哦。涂在肌肤上,蚊子都不敢咬你,被叮后,涂上,还有止痒的效果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