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冬帽子发型11款绝配方案

秋冬帽子发型11款绝配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45编辑:vdo
分享:

人造皮草帽x挑染长卷发

人造皮草帽x挑染长卷发

人造皮草帽x挑染长卷发 秋冬时尚名媛

发型解析:最常见的长卷发也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百搭发型,脸颊一下位置开始的丰盈蓬松大波浪卷,配合棕色系的发尾挑染增加层次感和名媛奢华气息。

帽子搭配:想要打造时尚名媛的奢华气质,毛绒绒的皮草帽子是最佳选择,人造的仿狐狸毛白色皮草帽子,柔软暖和又贵气十足。

英伦绅士帽x小马尾

英伦绅士帽x小马尾

英伦绅士帽x小马尾 混搭英伦潮人

发型解析:自然的黑色中长直发,扎成利落的小马尾,配合减龄的厚重的齐刘海,可以用卷发棒在马尾发梢做出内卷造型,或尝试深色的挑染,让最简单的发型也能时尚味十足。

与帽子搭配:简单的发型搭配中性味道的英伦绅士帽,如果发色为黑色可以搭配浅咖啡帽子,如果发色为棕色系染发,可以搭配黑色帽子,配合混搭的英伦范儿服装轻松打造英伦范儿潮人形象。

皮革鸭舌帽x歪麻花辫子

皮革鸭舌帽x歪麻花辫子

皮革鸭舌帽x歪麻花辫子 朋克潮女范儿

发型解析:麻花辫子也能很有时尚个性,告别土气的关键在于挑染发色和松垮垮的自然蓬松辫子,辫子的起始位置不能太贴近头皮,打造自然松散的辫子根部,能增加慵懒随意的休闲味道。

与帽子搭配:浅色染发可以搭配深色的朋克味皮革鸭舌帽,硬朗的皮革帽子与松软的辫子形成强烈反差对比,营造朋克个性潮女范儿。

黑色爵士帽x低发髻盘发

黑色爵士帽x低发髻盘发

黑色爵士帽x低发髻盘发 摇滚个性范儿

发型解析:秋冬季节帽子、围巾、高领衫、立领外套等保暖元素的加入,使得复杂的发型很难达到最佳视觉效果,不妨干脆选择简单利落的低发髻盘发,将头发收到脑后,更神采奕奕。

与帽子搭配:皮夹克和铆钉装饰的包包,摇滚风格的造型搭配一定同样中性化的个性黑色爵士帽,与简约盘发搭配,酷劲十足。

针织八角帽x双辫卷发

针织八角帽x双辫卷发

针织八角帽x双辫卷发 乖巧芭比娃娃

发型解析:20岁左右的可爱少女秋冬继续要将卡哇伊造型进行到底。不妨选择夸张的大波浪挑染卷发,在两侧扎成双马尾或双麻花辫子的造型,配合减龄乖巧的齐刘海,成功变身人见人爱的可爱芭比娃娃。

与帽子搭配:选择奶油色系的嫩色帽子再适合不过,比如白色或浅粉色的针织八角帽,膨胀的帽子保暖同时也能从视觉上让头部线条更显圆润乖巧。

粗棒针针织帽x栗色短卷发

粗棒针针织帽x栗色短卷发

粗棒针针织帽x栗色短卷发 文艺气质学生

发型解析:从耳下位置开始不规则卷曲的短发给人自然灵动的好印象,以栗子红或酒红色挑染来增添独特艺术气质,并提亮肤色,适合具有文艺范儿的学生MM。

与帽子搭配:凸显红色系的个性短发,搭配黑白灰中性色系的服装效果最佳,针织帽选择较素的深蓝色或烟灰色,与发色形成自然和谐的对比,粗棒针的款式能进一步增加文艺气息哦。

针织围巾帽x螺旋中发

针织围巾帽x螺旋中发

针织围巾帽x螺旋中发 学生感文静女人

发型解析:修饰脸型的乖巧斜刘海,搭配大波浪卷中发,在发尾的设计上选择了向内的螺旋卷发,这样的卷发会让人感觉非常的规矩,最适合不爱张扬的文静女生。

与帽子搭配:并不是很拖沓的螺旋卷发,所以可以搭配一些拥有围脖和毛球以增加整体体积感针织帽子,会让整个人都有一个平衡的感觉,不会太失衡。

钩针画家帽x BOB短发

钩针画家帽x BOB短发

钩针画家帽x BOB短发 知性轻熟女

发型解析:红了好几年的BOB短发仍然是知性轻熟女们的最爱发型之一,耳朵以下位置开始的大幅度内卷,帮助耳朵保暖的同时也达到视觉上瘦脸的效果。

与帽子搭配:知性简单的BOB短发搭配具有艺术气质的钩针线画家帽,斜向一边的款式告别死板,让发顶造型更具特色和趣味感。

白色针织帽x卷发马尾

白色针织帽x卷发马尾

白色针织帽x卷发马尾 童话感浪漫小公主

发型解析:乖巧的齐刘海,公主气质的中卷挑染浅色卷发,歪歪束起的花样马尾,发尾处丰富蓬松卷发打造芭比公主浪漫。

与帽子搭配:针织的柔美与浪漫公主发型完美配合。为了突出挑染金发的特色,适合搭配颜色较浅的白色、粉色或浅蓝色帽子,应避免与发色混淆的棕黄色系帽子。

彩色线帽x黑色直发

彩色线帽x黑色直发

彩色线帽x黑色直发 东方自然美

发型解析:自然黑色而顺滑的长直发是东方女性永远的经典发型,秋冬打理这种中分的顺直长发,一支免洗的保湿润发乳可是包包里的必备品哦!

与帽子搭配:黑色头发搭配一款颜色稍艳丽的帽子能增加亮点,与顺直的头发搭配不妨选择比较贴合头部的线帽,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协调。

毛线帽x方便面长卷发

毛线帽x方便面长卷发

毛线帽x方便面长卷发 休闲时尚达人

发型解析:过肩长发呈方便面状的弯曲,3-4层的波浪卷度让整个发型都展现了较好的弧线线条,并且在刘海上用小偏分来调和整体造型,蓬松有质感。酒红或棕红色的发色让整体造型都变得更加洋气。

与帽子搭配:蓬松的卷发搭配发顶造型内收的毛线帽最适合不过。因为发色偏红色系,所以帽子的颜色要略浅一些,这样不会显得太过沉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淡雀斑精华  李佳琦蜜莉六胜肽面霜  娇兰与悦薇哪个好用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梅子色好看吗  工地穿线是怎么算  L.A. Girl  environme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elvita是什么档次的  一般自动重合闸时间取  098核潜艇  长度单位换算公分厘米  inshot怎么导入本地录音  产卵器play是什么意思  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19年4月新番放送列表  资生堂祛斑精粹水怎么样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时间pm怎么写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刮完痧后可以用盐袋热敷吗  万能表使用口诀  曼秀雷敦被乐敦收购  瓷妆alice琪琪  cloud.abc.119  先断负荷开关后断隔离开关  FGF23  英威腾变频器报警out1  dunhill品牌烟斗丝资料  怀素堂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纳斯深喉腮红  reproductive意思  小型汉堡坯子生产线  三相大功率逆变器  2N3958可以做高文  marks翻译h  完美日记的唇釉多少钱  欧诗漫 OSM  清珂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排行  landed的音标  眼影盘一般多久要扔了  苹果7P比7对比  HANROY  valmont中国官网  thant中文是什么  jump中文翻译意思  nl什么中文翻译  单位  瑾泉官方旗舰店  非特斯使用方法  利辛县城管局  泫雅mac口红  kenzo香水一枝花好闻吗  芙蓉肌口红价格  分时涨停板指标公式  古代计数单位从小到大  普通手表不走了怎么办  金海棠陈文翰  ysl哑光唇釉推荐色号  娜可露露同人插画  学做甜品的大学  version是什么手机软件  北极之光导弹是真的吗  wps表格前有空格怎么去掉  的确当眼药水儿童可以用吗  注册苹果ID  哪一种脖子美白喷雾好  金美霖专业祛痘护肤师  ipsa美白精华的成分表  买p30还是买mate20pro好  带灯开关的插座怎么接  自然堂粉底色号选择  国内奢华酒店  ray面膜  medium low  l32f3301b通病  涂过唇膏后再涂少许唇釉会  飞机发动机构造  帝舵风尚系列好不好  薇姿淡斑哪个效果好  4g是哪一年出来的  刘嘉玲是不是真被  经常涂变色唇膏的危害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money中文是什么意思呢  衣服的所有面料成分  mova抗糖口服液价格  dermametics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ysl黑管202  西方饮食文化ppt课件  郭德纲参加方琼的节目  tf口红必买色号  利辛尊上王岩岩  ASAP NAST  姬龙雪    Fernanda Andrad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