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热日系荷叶头 清爽又迷人

大热日系荷叶头 清爽又迷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6编辑:vdo
分享:
[导读]2009年梨花头 红遍大街小巷……如今2010年又飞出了荷叶头。何谓荷叶头?其实不论是梨花头、蛋卷头、或是荷叶头,都是的BOB的改良变化版本。当然,名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很多 MM都知道BOB头都是比较短的那种发型,但是如果你不想把头发剪短,却又想要那种效果的话可能就是现在的荷叶头了。

荷叶头的外型很像是一柄荷叶上尖下阔,从两侧和后面顺着自然浪漫的大卷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份用扣边来收尾,有些形似现在的的BOB头和梨花头的结合体。要问荷叶头有多红?就跟着我们一路从巴黎时尚秀场看到日本街头吧!

NO.1改良版荷叶头

改良版荷叶头

造型概念:荷叶头的基本款是发尾发卷的内扣,但这款造型在整体内扣的基础上将发梢做了外翘,增添的知性味道。

适合人群:成熟的OL等

NO.2中长度荷叶头

中长度荷叶头

造型概念:头顶打造成圆形样式带来休闲感和可爱感,刘海 相对较宽,露出整个脸孔,在肩头收尾是中长度荷叶头。整体的发型后部蓬松而有纹路向内翻卷,让整头型看起来更具有空气感。

适合人群:尖尖脸的女生

NO.3温柔中分荷叶头

温柔中分荷叶头

造型概念:虽然是中分,但由于此款造型发卷全部温顺的内扣,故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加之甜美的妆容就如同春日公主一般。

适合人群:脸比较宽的女生

NO4.家居版荷叶头

家居版荷叶头

造型概念:这是很传统的荷叶头,在家里用电棒就能轻松打造。用大卷发 棒把发尾的头发向内翻卷,打造出蓬松的效果,给人一种饱满感就可以了,很宅很优雅的一款发型哦!

适合人群:超级爱好者自己动手做

NO.5无辜的长荷叶头

无辜的长荷叶头

造型概念:中长发也可以做成荷叶头,而且效果也很好。长荷叶重点是发尾的打造出层次感,其实这款的发尾也可以做成更大的波浪这样能更显活泼。

适合人群:内向,羞涩的小女孩

NO.6野性中分荷叶头

野性中分荷叶头

造型概念:线条纹理是此款发型的重点,大的层次感给人野性,成熟的印象。刚好位于脸颊旁的微卷发 丝能完美修饰脸型,就算脸部有点婴儿肥的莫斯利也可以大胆尝试!

适合人群:一点性格美女

NO.7甜美刘海 荷叶头

甜美刘海荷叶头

造型概念:俏皮的刘海,弧度适宜的发尾,既不过分甜腻,又不失温婉气质,在颈部处收尾能突显美颈的效果。搭配淡淡的裸照绝对是春季最适合的发型。

适合人群:活泼外向的MM

NO.8成熟荷叶头

成熟荷叶头

造型概念:层次感比较强的一款荷叶头,刘海侧分,干练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成熟女性的味道,适合搭配正装,并能削减职业装的严肃感。

适合人群:发量相对稍少的女性

MM们可要看好了,看看你自己适合哪一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肯  爱丽小屋rd301  十分钟试讲教案模板  drees中文  怎么判断唇釉过期了  口红摆摊的技巧  c2655是什么管子  9D  escada专柜  NADRI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城野医生洗面奶的成分  ysl黑管唇釉摔了之后漏出来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衣服吊牌上的成分含量  资生堂哪款夏天用  程序员职业岗位分类  刘元婷个人简历  一加7pro最新消息  能嫁贵夫的女孩面相  菡沐  寻找mac显示离线  胃肝癌标识物偏高  芙瑞塔美白是骗局  braun架  红石榴口红底部  迪奥661唇釉是什么色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  大明妖孽优书网  平价好用的哑光唇釉  司法所条例最新消息  走时准便宜的机械表  In和log的特殊公式  爱丽小屋深咖色是几号色  好听的古风菜名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985体育大学名单  知耻而后勇  欧美姿护肤品怎么样  jumpec什么意思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梵克雅宝五花手链寓意  yotsu haurara  dashcrab中文翻译  艾丝可思  艾丝珀  springboot异常统一处理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弗朗西斯奇切斯特  飞跃扩音机改装  三头六臂狮魔机油  中国宫廷传统糕点  苹果air和微软surface  医生世家  光彩  AIPDRYER  disjunct有哪些  inshot设置背景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intellingent翻译  One Drop Only  贝康碧欧  in在时间前怎么用  时间有没有最小单位  ChⅠP  2019淮南干部公示  三元堂张元甫  李老师 雅思阅读  兰蔻气垫110 100怎么选  日系晒伤腮红  l0veis0ver中文  柭柭  中国093核潜艇排水量  丝绒唇釉  真空隔离开关  悦薇水乳是炒火的吗  炒股感想1500字  雅思6.5一般人都考几次  资生堂适合年龄段使用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同花顺  2019年1月里番简介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手机端碧蓝航线帧率  一式战斗机vs零式战斗机  low裙怎么读  腮红和修容哪个更重要  大媛子oo  自制唇釉基料  法氏汇玫瑰精油  单位ft是什么意思  学编程后可从事的工作  一加手机质量问题  分析一只股票实例  希思黎 sisley  qbittorrent1004qbittorrent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男士适合什么牌子的香水  majority例句  onhair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