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本秋日街头5款养眼短发

日本秋日街头5款养眼短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52编辑:vdo
分享:

  淑女式中长发

发型特写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款并不算标准的短发,但是配合帽子的搭配掌握得恰好。在发梢处做了稍稍打薄的处理,让整体发型更加贴合脸型,也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

整体搭配

发型特写

  这样的短发一定会很抓人眼球,厚重的刘海虽然将脸部差不多一半的部分遮盖掉,但是,后脑的流线型线条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立体。搭配上亮丽的金棕色发色,时尚感立即体现。

整体搭配

发型特写

  虽然我们只是刚刚踏入了春天,但是发型也跟着清爽起来,这并不是BOB头的改良款,在发梢做了打薄处理,让它更加贴合脖颈。戴上小礼帽进行搭配,让刘海稍稍留出一簇,可爱俏皮感尽显无遗。

整体搭配

发型特写

  这样的发型在日本街头十分常见,发梢处做向内卷翘的处理,让整体发型立体起来,贴合脸型,顶部层次感也十分富于整体性,而明亮金棕色发色也是绝佳的搭配。

发型特写

  这样的短发也许会十分不起眼,但是整体搭配起来就会让人显得很乖巧。细碎刘海处理巧妙地修饰了脸型,发色的选择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完全符合了乖乖女的造型要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巴布豆童装批发  d触发器改造成t触发器  测量公路的仪器叫什么  迪奥修复系列  9八k  autojs和按键精灵  卫生巾牌子  mcc樱花曦白bb霜  饮品和甜品培训学校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方法图  怎样选腮红的颜色  魅可口红标价  ysl唇釉金管还是黑管好  南宁哪里有学烘培  伊蒂之屋哪款护肤品好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淡化唇纹的唇膏  简易功放制作教程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阿玛尼唇釉一定有小蛮腰吗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莱馥尔  奥比虹精华液怎么样  pola抗糖口服液有激素  阿玛尼哑光501试色  重合闸时间是什么意思  直升机传动装置  唐古的全家福  普璐熏  唇乳是什么  迪奥唇釉548  汤圆裂开了还能煮吗  欧莱雅唇膏价格  万能式断路器合闸步骤  爱动漫网  nars的气垫盒通用吗  为什么祛痘膏会爆痘  饮食文化论文5000字  纪梵希粉底液按压嘴坏了  香奈儿与迪奥的区别  reinforce的名词形式  nars遮暇膏好还是遮瑕蜜  资生堂祛痘  中国梦毛概论文1500字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李欣媛这个名字好吗  100um稀释成10um  万宁美国深海鱼油好吗  背音标的口诀  七个音符的发音试听  娇莲  科颜氏安白瓶保质期  ysl圆管和黑管区别  德国买什么包包便宜  抢救大明朝优书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荃馨化妆品怎么样  煮多了的芋圆怎么保存  Too Faced  学前教育论文3000  新手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off结尾的短语  argentum银霜香港专柜  山西演员刘冰  not practical  芬迪的意思  长度单位ppm是什么意思  laurent perrier 1812  卡洛斯派瑞是几线品牌  CANMAKE  阿里大药房快递多久  哪种腮红好  整流二极管5408  美国时间12am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色号  cpb官网和专柜价格一样吗  夏普lcd50v3a灰屏  jamera的意思是什么  rationaidmis翻译中文  利辛县各大局局长名单  衬底和晶圆的区别  ysl唇釉有2ml小样么  尤果圈经典榜  八年级数学补课一对一  冰希黎香水排名  糕点培训  资生堂的面霜好用吗  蚂蚁庄园js脚本  NO和OFF哪个是开  overidea  ch1  唯尔姿官网  小米9参数  a jump  利辛县第二幼儿园怎么样  disconnecr什么意思中文  5G出来后4G还能用吗  Julie Hewett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gender bias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