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57编辑:vdo
分享:

根据短发、中长发、长发的不同长度,为你介绍三种速变的方法: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发型名称:温婉可爱短发

原发型: 凌乱短发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温婉 可爱

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比较凌乱,看上去因为烫染后没有适当保养头发失去光泽。通过改变,头发更有光泽,更有气质。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变身步骤:

1. 先喷一点啫喱水,甚至用点清水就可以,将头发理顺,使头发恢复光泽,再将刘海用黑色的夹子固定。

2. 采用一个黑色带点珠饰的发箍,戴上发箍后再进行调整,发箍后面的头发可以再弄蓬松点

3. 将发尾往前面理顺,形成弧度,再整体调整一下,一个可爱的发型就弄好了,不需要有很多造型品,你就可以轻松完成造型。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发型名称:精神干练中长发

原发型:卷度不够的齐肩卷发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精神 干练

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造型感不够,人看上去比较慵懒,没有精神,现在只需简单步骤就能改变慵懒形象,就是梳个清爽的发髻,将光洁的额头露出来,展现你干练的一面。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变身步骤:

1. 首先将刘海梳起来,逆着头发将其刮松,尽量使刘海更蓬松,用U型夹固定在后面,如果条件允许,喷一点定型的造型品。

2. 将刘海旁边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部后面,在中间将两撮头发缠绕几下,后用U型夹固定。

3. 最后调整造型,将剩下的头发理顺,这样头发变的很有层次,使人看上去精神抖擞。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发型名称:高贵典雅盘发

原发型: 毛躁的长卷发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高贵 典雅

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平淡,看上去因为烫染后头发失去光泽变的比较毛躁, 层次感不够,通过盘发将毛躁的头发隐藏起来,而且盘发也非常适合长发气质美女。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这个简单快捷的变身方法。

3款发型DIY 1分钟改变慵懒形象

变身步骤:

1. 先将刘海理顺,将刘海两侧少量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后面,用蝴蝶结固定,蝴蝶结不需要很大,颜色可与当天的服饰搭配。

2. 将头部后面的头发全部盘起来,先把头发分成三撮,发量不要很多,然后编芝麻辫一样顺着下去,将剩余的头发全部辫完,可用小小的橡皮绑住。要注意头发一开始要理顺,不用心急,慢慢一撮一撮编下去。

3. 将辫好的超出脖子的那节拉上去,放在后面往右的位置,将橡皮筋隐藏在头发里,调整好后将其用U型夹固定。这样高贵典雅的盘发就完成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吉列哪个系列好  recycle的  emtc是什么的缩写  bob的含义  唇釉能直接擦掉吗  up的所有用法  pass语法  beely去鸡皮肤  historical的名词  唇釉结块还能用吗  一周花几次妆合适  腮红和高光哪个更需要  肤色偏黑适合什么腮红  KUOY是什么意思  艾诗缇是几线品牌  资生堂旗下抗衰老系列  Bloom  嫒宝  具体月日用on还是in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优化海报  唐唐  学前班毕业诗朗诵  雅诗兰黛260真实试色  阿玛尼唇釉涂了嘴巴黏  单招毕业后你们后悔么  全球海军实力排名  怎么让糯米饭凉了不硬  c2235引脚排列  医生年终总结  自带美颜的仿iphone原相机  女的哼哼唧唧撒娇烦人吗  如何成为老师  给你花  蓝牙耳机索爱怎么样  pony推荐修容粉  一天工作时间表  自然乐园  ELFINSKIN  中国饮食文化ppt素材  深圳米其林餐厅推荐  欧洲皇室珠宝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美的  ysl08镜面唇釉  fancl重金属超标  d1616引脚图  group怎么读  歼5战斗机发动机  荣耀8移动版刷全网通教程  美宝莲巨遮瑕三款区别  走遍美国少儿版小丑  魅可棒棒糖103  e站网页地址是啥  NATURE’S SUNSHINE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腮红含滑石粉能用吗  2019司法所条例  渠县青龙乡双凤村主任  mr在面料成分是什么意思  诚美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伊蒂之屋如何加盟  沃尔玛管培生月薪多少  1688里面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bvlgari是什么意思  桜都字幕组2019二月合集  眼影棒和眼影刷有什么区别  韩语翻译兼职网  茶灵精华露什么品牌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死而后勇  ysl雾面16替代色  大专学历在北京找工作  谁是张元甫  字母大小写对照表格式  起居维慎什么意思  stm32和cortex8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基极加钳位二极管  为什么现代ix35比智跑卖得好  成都米其林餐厅哪家最好  欣香  面膜用哪家的好  fgl网络意思  无色无味烂脸的药  为什么小胖丁掉色严重  Lalique  包子里面包汤圆  飞机的高度表误差  零式战斗机真实战斗力  钳形万能表如何使用  比媂贝尔  于意yee?  dw条形码扫出来自瑞典  cyberpunk  AmwayAEC  诗人王小妮作品  美宝莲唇釉135色  sqft换算平方米  Guerlain和纪梵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