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好莱坞女星示范 短发时髦不孩子气

好莱坞女星示范 短发时髦不孩子气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5编辑:vdo
分享:

Rihanna的小男孩超短发

Rihanna的小男孩超短发

小男孩

超短的层次短发,如Rihanna、Agyness Deyn、Victoria Beckhanm,还有Marley Shelton那样,都带着犀利的性感。因为发型干练简洁,看起来不会累赘,所以特别适合小个头的女孩。此外,小男孩式的发型适合所有脸型和发质,尤其适合瘦长脸型以及卷发。

Katie Holmes的bob头

Katie Holmes的bob头

bob头

都市新鲜人最爱的bob头可以让你更灵动和性感。看看Katie Holmes,Hayden Panettiere,Mariska Hargitay,以及Heidi Klum,bob头会将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脖子、锁骨和佩戴的首饰上去。bob头适合圆脸,直发和中等长度的波浪发,比如斯嘉丽·约翰逊最近变换的发型就是中等长度波浪的bob头。

让短发柔顺的秘密

让短发柔顺的秘密

让短发柔顺的秘密

对于短发来说,越光滑柔顺越赞。给半干的头发喷上喷雾,用吹风机吹至9成干后自然风干。之所以不用吹风机吹至全干,是因为那样容易引起毛躁,最好选择负离子吹风机,能帮助抚平毛躁,打造光滑闪耀的质感。

巧用吹风机

巧用吹风机

巧用吹风机

将吹风机吹过头顶,向下吹你的刘海,能让头发柔顺并贴合脸型轮廓,并且能防止头发太过膨胀。

jz_shanghai02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你不能再用长发时候的美发工具了,它们的size和你的短发不适合。买一个口红直径差不多大小的圆梳,小号的圆梳特别适合梳理短发,能帮你把头发梳理顺直,或者打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发型。

侧分

侧分

侧分

如果你的头顶或者刘海部分的头发较长,试着把它们侧分。两边的发量反差尽量大一些,在手指肚上粘取些润发乳,然后将手指穿过刘海梳理,能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分到前面

分到前面

分到前面

如果不爱侧分,把头顶或者刘海的头发梳到前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图片上能看到的,这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有feel,因为它们躲在刘海后面若隐若现。从头顶靠后一些的头发开始,用吹风机将它们向前吹,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就OK了。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花喜抗糖胶原蛋白效果怎么样  综艺传奇 谢园老师来了  Clarins  美国的军费花哪了  怎样制作唇釉简单  NYR  中线选股用什么指标最好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lobbia是什么牌子  飞利浦洁面仪评测  19年4月新番名单  六一儿童节准备通知  远泰公司怎么样  加拿大18所野鸡大学  你是我的master吗下一句  最小长度计量单位  迈克包和蔻驰哪个高档  广州酒家是上市公司吗  乐敦cc适不适合油皮用  ABCDEF什么意思  坚持涂唇膏有什么用  blothermhomme是洗面奶吗  Mill Creek  糯米团怎么做不粘手  cea参考值不一样  兰蔻圣诞264试色  缅甸仰光到蒲甘大巴多久  spott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x230和mx150哪个好  benefits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肤白貌美波大  on和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vue的背景音乐怎么调小  乐敦祛印霜效果怎么样  etymon line  Avene防晒  乐高搭建结构名称  蜜葳特怎么样  Qirines  2018年体育院校录取分数  linux重定向命令  实现学业目标的具体措施  cucumber是啥  碧妮莱  利辛县教育局戴春明  3至6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哆啦a梦新番从哪里找  BOE05F3  取名语兮的含义是什么  缅甸仰光菩提树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色号  Eyes Universe  贝玲妃腮红哪一款好用  时代周刊双语  70毫米宽的手机  计算机编程培训机构  单母线分段接线的适用范围  快手网红社会照片女  新乐敦和润洁  可东爱西  前端页面连接数据库  伊莎  dior魅惑俏唇釉758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cell saver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诺思芙  隐香阁  玉兰油为什么撤柜  分时抓涨停绝技  张裕葡萄酒打不赢进口葡萄酒  雅思机经是什么意思  66W奔驰漏油事件  HANANGELL  科颜氏淡斑精华需要早晚用吗  辛缇国际西点学院好吗  挠大乔脚心的漫画  AH是啥  速干难卸的唇釉好不好  MissSaori  自然堂为什么chando  开江县高铁规划贴吧  瑞士艾格娜手表怎么样  资生堂分哪几个系列  雅思写作6分模板  艾丽碧斯祛斑霜官网  女生学烘焙利弊  ajuste防晒喷雾 测评  万源市公安局最新消息  gu中国门店  秋林集团官网  资生堂d系列适合30岁  spotteddeer发音  x1763  渠县少校营长  二极管1n4148正负极  抗糖饮的效果  free and bound morphemes  护肤品乳液的作用与功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