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高雅的都市新娘发型DIY

高雅的都市新娘发型DIY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31编辑:vdo
分享:

都市新娘发型DIY

第一步:在发稍喷一些者哩,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根据个人头发多少,用十一,二个大号发卷把头发卷好。用热风对着每个发卷吹几秒种,然后保持20分钟。

都市新娘发型DIY

第二步:把所有发卷卸掉,用手指把头发梳理蓬松。然后用梳子把头发向后梳理,使其从前方看上去蓬松厚实。

都市新娘发型DIY

第三步:在后脑中央部梳一个马尾辫。一只手握住辫子,另一只手将辫子拧成一股绳,发稍松开紧贴在头顶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过期了还有什么用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早晚用吗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班子  培法芝  fancl防晒好用吗  obag  Dolce & Gabbana  tiffany co项链  nars腮红的平价替代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小蜜缇唇膏怎么样  四川达州最新新闻  昂立兼职老师课时费  violin音标是什么  最厉害的私募基金  ca242是什么意思啊  植物医生山茶花的功效  新捷达仪表盘显示IGNITION  zojirushi保温杯  dior唇釉677  富里源800元一瓶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企业调查报告范文3000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runou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u牌玫瑰纯露用了脸烂了  pin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pgup怎么读  胆碱酯酶12307算高吗  advantageous同义词  哪款气垫提亮肤色透亮  一家有一加6t吗  9900kf和9900k  清洁面膜哪款效果好些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布料成分代号  鼻子塌的人怎样使鼻梁变高  up的所有用法  做韩语翻译赚钱吗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半年  2sc2655参数  蕾沃斯  futuresolutionlx小样  梅子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目前国内最好的卫生巾  za隔离霜含铅超标吗  x是几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张柏芝生三胎是谢贤的  公司上市失败后会怎样  阿玛尼的唇釉好还是圣罗兰的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植村秀br01试色  什么编程语言应用最广  csr8510驱动  mac唇釉logo掉漆  tf97色号是什么颜色  stila高光和mac高光  乐敦抗糖口服液哪里有卖  波士顿牌子怎么样  nover翻译  资生堂系列产品介绍  mr什么意思  蒲甘到仰光大巴价格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挽救by郑二  橘色系唇釉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真正全网通手机  iope气垫腮红好用吗  camouflage  UT可爱女神七月最新道具紫薇大秀  寻荟记芦荟水含铅吗  美国体育大学排名  夏天滋润唇釉  唇釉里面有黑点  d1559引脚参数  爱娜丝  一加6t海外价格  HerbaCeutic  完美玛丽艳  菲乐女士体恤  爱丽小屋唇膜使用方法  lanavergine是什么意思  无添加护肤品排行榜  全球语言难度排名前100  圣罗兰金管唇釉13号  高田贤三香水系列  空气开关上字母数字代表什么  做倒t技巧  094型核潜艇维基  自然之名 The Namir  金属旋钮开关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程成是Gay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哪个最火  阿玛尼唇釉501价格  缸径冲程比是什么  眼影棒两头怎么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