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争做阳光型男 秒杀心爱的她

争做阳光型男 秒杀心爱的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8 12:35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长刘海大侧分营造厚重的蓬松感,发顶较长的具有凌乱效果的卷发和后脑勺的自然短发形成层次感,使发型更立体,也提拔了整个人的形象高度。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烫卷发部分打造蓬松的厚实感,搭配较亮的发色呈现出了青春活力的面貌,发量多的男生可能更适合这款发型。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超卷发的长刘海是与其他发型最大的不同,也是这款发型的特点,用发蜡把刘海弄出有条理感和适度的柔亮效果,是商务人士的绝妙选择。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细碎的发尾向外卷,发型有很浓重的柔亮感,使整体的头发间的紧密度增加,过重的发胶可能会有点油腻感。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后部的头发全是超卷度的烫卷发,加上发蜡制造出的明显条理感,是一款具有欧美风格的发型,想提高桃花运的男生可以尝试哦。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这款短发发型相对前两款短发来说是比较内蓄,更具中国男生特点的发型。柔顺的薄刘海,简单的修剪往往就是最迷人的选择。想要做到让人过目不忘,好的脸庞固然很重要,一个好的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男生和女生一样,对发型也是相当重视。想要秒杀你心爱的她吗?那就换个发型吧,让你更加阳光洒脱,让她对你怦然心动。

 最具人气男生发型 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乌黑的发色,头发只是简单的修剪,塑造微微的厚重感和小凌乱感,打造一种简单干净利落的成熟男士形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22属于第几代战机  中国到巴基斯坦  liebeskind品牌怎么样  迪黛化妆品  阿玛尼唇釉全套价格  尤果网Coco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1号  aveeno怎么用  股票跌几个点可以补仓  素媛怎么读音  AH1Z坠机  low娘和lo娘  梦见直尺三角板  易阳  雅思听力所有地图题  夏利豪什么档次  夏季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好吗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万能表怎么使用教程  虫草粉底液1号2号区别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行榜  华力创通注册资本  网上购买移动卡  爱护贝亲洗护哪个好  凌晨属于am还是pm  哆啦a梦新番优酷  原妙医学科技  26个字母背诵顺口溜  阿玛尼红管太容易掉色  宝诗龙哪里买便宜  大专学历能找什么工作  面料成分里r和n  美媛春口服液有效果吗  活动流程表模板excel  芋圆太硬了怎么补救  somebodynew什么意思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A/C  玉颜素化妆品怎么样  中文副词修饰句子  叮铃叮铃的词语还有哪些  口红品牌10强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KRYOLAN保质期怎么看  Bioscreen  后拱辰享气垫21号色  FRANIC  生长激素激发试验费用  新进半导体普工的工资  moth发音  口红摆摊的技巧  万源童家  34岁用sk2好还是雅诗兰黛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S V IO DO  二极管4007代表什么  指甲油口红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股票中线指标  Headshot  pmos贴片引脚GDS  缅甸仰光市区  眼影棒的画法步骤图  trilogy中国官网  pugee是什么品牌  预装卸载  中专毕业可以读大专吗  2n5551和8550能代换吗  香港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asap mob官网  阿玛尼唇釉在意大利多少钱  印度巴基斯坦  array函数可以为几维  Anastasia什么意思  Swiss princess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  卡桑火箭弹原理  中粮我买网手机怎么样  excel数据源引用  工业3d视觉  名字有媛怎么介绍  S L M  美元翻译中文叫什么  乳腺增生去什么科室看  13009能不能代换13003  唇釉用清水卸妆  法国爱琪美  纤肤娇效果吗  试客联盟申请多久能过  早上时间表示am  每日生活安排计划表  light怎么读发音  makeupmiracle什么档次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数字P C R  工作进度表内容  am和pm的用法  国内专柜兰芝隔离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