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男士最流行短发 银白漂染突显个性

男士最流行短发 银白漂染突显个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6 15:22编辑:beauty
分享:

 男模特立独行潮发 性感又迷人

男士最流行短发 银白漂染突显个性

漂染虽然是很多年前就已经有的,但是漂染的颜色却是每年都变化的。今年流行的颜色是银白色,爱美的男生们可以大胆一试。

银白色的漂染格外引人注目,整体的发型简单干练,彰显了欧美男模们精致立体五官。高耸的头发向一侧倾斜,各具有潮流时尚的韵味在里面。而图上这种全白色则少了立体感,让人感觉有点平。

2013潮男飞机头发型 引领夏日男生发型趋势

利落的超短发是夏季清凉发型的必选,男生们喜欢干净的短发,如何再个性一点,刘海抓一抓,潮范十足。

 男模特立独行潮发 性感又迷人

高耸三、四厘米的头发,仿佛像动画里面的人物。这款发型搭配上男模深邃的目光,男性的阳刚气质展现的玲离尽致。这款发型也不大适合脸型较长的男士,比较适合比较MAN和霸气的男士。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度克产品好用吗  资生堂眼霜  Rodial  CαO  资生堂肌活净颜洁面膏怎么样  尤物美图网  抢救大明朝无防盗  德国男人用品大全  妮维雅 NIVEA  dented什么意思  am与pm的区别  怎么样学编程开发  现实中的高达  老上海锦荣花怎么样  最好的个人使命宣言  钢尺上的毫米怎么看  吉他am pm技巧  脂肪肝做哪项检查结果  一年级数学试卷下册  宝拉珍选属于什么档次  ysl唇釉色号怎么看  no是开还是off是开  ysl黑管摔断了怎么办  男生说你会娇喘  资生堂哪个系列最好  00:00  alternative的否定  一加6t屏幕看着模糊  圣罗兰黑管唇釉小样多少克  竹宝堂最值得买的刷子  乐敦cc跟睡眠面膜顺序  欧美妆容特点是什么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化蝶古筝  腮红和高光的正确位置  皮肤屏障受损修复一个月  液体腮红液的使用教程  女人梦见尺子是什么意思  泊诗化妆品怎么样  escada中国官网  Sp85  tf80适合素颜吗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精华液  vue前后端分离跨域  叮铃的反义词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河北体校篮球招生  世界顶尖艺术学院排名  白大夫化妆品有危害吗  夏天可以用唇釉吗  每天在朋友圈发数字  华为 nova  冰箱ON跳上来是开  kis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迪奥代买为什么有折扣  资生堂遮瑕膏  打死开泰  阿玛尼405唇釉试色 真人  薇姿为什么很多撤柜了  日系眼下腮红  jamer是什么意思  1494 3858功放管参数  科颜氏越用越黑  格莱魅  inshot恢复购买  微型涡轮发动机价格  苏州新区哪里厂多  accountability什么意思  BesameMucho  ysl色号大全  适的古汉语意思  原宿娃娃香水哪个好闻  Asmile  联想小新青春版跑分  中建三局造价员到手工资  怎么分辨高仿梅花手表  shinecrystal什么意思  plc中1是什么意思  titan gel有没有用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唇釉24支多少钱  编程是干什么的什么是编程  爱丽小屋代理费  KENIER  蝶芙兰安全吗  深圳dmk魅可化妆学校  上海嘉定最浪漫的情侣餐厅  Back to BASICS  汉方蝶曼姿产品好用吗  走份服装上当了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莱斯特大学在中国名气  绁绁  媛寓意和含义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最大的数SCG  乐敦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whoo后的气垫怎么更换  朵色唇釉501和502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