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纹理烫 > 时尚纹理烫 哪款适合你?

时尚纹理烫 哪款适合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8 17:21编辑:beauty
分享:

时尚纹理烫 哪款适合你?

2013年有哪些最新最潮的女生纹理烫发型呢?爱美的你快点看过来吧,今天小编为各位美眉们介绍2013女生最新纹理烫,快来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吧!

女生纹理烫发型

俏皮纹理烫

纹理自然而顺直,微微卷度的束感和外翘的发尾使你看上去俏皮可爱。如果配上时尚的浅棕色,青春的气息就李曼洋溢出来,很适合聪明精灵的你。

女生纹理烫发型

时髦纹理烫

抢眼的发生显得很洋气。侧分的刘海微微遮住了变得眼睛,肩上两鬓修剪头发,修饰脸型的同时也吧五官衬托的更加精致。如果在搭配上时尚的妆容和夸张个性的耳环等饰物,时尚指数立刻飙升。

女生纹理烫发型

淑女纹理烫

谁说短发只适合俏皮的女生。短发也可以很淑女。这款淑女型的纹理烫纹理的束感带有稍微的凌乱,自然的蓬松显得温柔大方。粉嫩的妆容会使你看上去娴静可人。

女生纹理烫发型

蘑菇纹理烫

这款纹理烫秉着将可爱进行到底的决定,用蘑菇头结合纹理烫,可爱中带着率直的真性情。

女生纹理烫发型

成熟纹理烫

整个头顶的卷度使得这款纹理烫厚重感很强。卷度很有蓬松感,既显个性又带着成熟的气息。适合气质成熟的知性女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常用公式单位换算表  idea和webstorm区别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植丽素美容院产品  Bawang  蔡嘉法式甜品官网  傲蝶  手工气垫的制作方法  h站官网  fancl成分表  EOS是什么  内心深不可测的人  索爱t2耳机无法自动配对  赵惟依这货  托尼魅力  资生堂百优面霜咋样  squeez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工作安排任务进度表  Esa Liang  阿玛尼唇釉怎么看日期  西妍  妙巴黎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生活起居  阿玛尼红管502和503哪个好看  2019江苏高考报名人数  生死相依蓝卓爱谁  欧莱雅唇釉怎么看日期  后拱辰享雪气垫限量版  李嘉诚早上5点59起床  彼丽这个牌子怎么样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33号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纹身贴多少钱花臂  万用表上的符号图解  阿玛尼500红管唇膏  on发音怎么读  40岁用兰蔻哪个系列  ysl圆管2019新色试色  龙虎榜显示3日什么意思  cooperation  刘元婷哪里人  平仓和卖出的区别  葆丽美和兰蔻哪个高档  Johnsons baby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nars腮红成分有哪些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on是分闸按扭吗  帝舵风尚还是骏珏好  茶仕利护肤品怎么样  Johnsons baby  上班时间表模板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pomoea  欧缇丽和科颜氏美白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l0vescenario中文版  低压隔离开关型号  ut七月蓉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100 algodon是什么面料  芊语芊荀  面里面包汤圆  分时狙击涨停主图  荣耀8otg怎么开启  哔哩哔哩账号总是异地登录  日常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碧皙蔻  n5551代换  二字网名干净  深不可测的人的表现  蓝色收获  dentons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刘元婷个人资料  DARPHIN  ysl唇釉刷头怎么拔出来  贵阳2019经济适用房  简诗美  Dr.magic  建筑方案设计进度表  粉底液可以挤气垫里吗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NailTek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大发横财的意思  世界十大甜点  chanel洗面奶蓝粉区别  乳腺癌血液三项检查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肝功能化验单  瑞妆红妍398  俄罗斯最新驱逐舰22350  密查中蒋宝珍真实身份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eimoey  唇釉变唇膏  DDFWORK  碧蓝航线lua解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