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头>>

范冰冰孙俪张歆艺 明星蘑菇头短发俏丽时尚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2 11:45

时尚清爽的蘑菇头短发吸引了不少女明星,像是范冰冰、孙俪、张歆艺孙燕姿、昆凌......她们都曾经尝试过时尚蘑菇头短发哦。明星换发型都是家常便饭,有些甚至一天都换好几个发型呢。不过,明星也是最能跟上时尚潮流的人群,因此,看看范冰冰、孙俪、张歆艺等明星示范的蘑菇头短发,你也可以拥有像明星一样俏丽时尚蘑菇头短发。

范冰冰孙俪张歆艺 明星蘑菇头短发俏丽时尚

范冰冰

范冰冰以一袭开胸蓝长裙,黑色蘑菇头惊艳亮相,造型甜美复古,蘑菇头是范爷的最爱。这这款发型的气场非常适合她,有蘑菇头出场,瞬间秒杀菲林无数。

张歆艺珠光宝气封面大片 蘑菇头短发高贵优雅

范冰冰孙俪张歆艺 明星蘑菇头短发俏丽时尚

张歆艺全新俏丽短发造型,珍珠、钻石、鲜花,所有幸福的元素包围着幸福的 “二姐”,拍片当日杨导也来探班,她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勾着杨树鹏的脖子向大家介绍 “我的老公”,他似乎向全世界宣告:我的老公就是无价之宝,不好意思各位,我已经收了他。此时,她就是他的珠宝,闪着幸福的光。

相对与以前梳着中分的张歆艺,齐刘海蘑菇头发型更多了几丝俏皮可爱感,佩戴靓丽的珠宝,尽显优雅女人气质。

孙燕姿

圆润的蘑菇头给人灵气动人的感觉,内扣式的短发包裹脸型,饱满的过眉齐刘海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清爽格调与可爱兼备。

孙俪

这款蘑菇头青春又有活力。虽然简洁,却又低调时尚,特别适合学院风的MM们,配上大大的眼镜框一定非常可爱。

昆凌

这款酒红色的蓬松蘑菇头是不是一下子让你想起了天使爱美丽呢?“J女郎”昆凌百变的造型一直受到众多FANS的追捧。超短齐刘海让额头半露,脸颊两侧的发梢向内卷曲,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

张歆艺珠光宝气封面大片 蘑菇头短发高贵优雅

张歆艺,碎剪的超短发造型,清爽个性,略显不羁的刘海发型,在忧郁的神情中,尽显别样知性女人范。

刘亦菲

平整的齐刘海乖巧减龄,将阳光的少女气息散发出来。发梢处微微外翘增添了几分俏皮,脸颊两侧的发丝内扣,既修饰脸型又有层次感。

林依晨

长款的蘑菇头更接近于BOB头。林依晨示范的这款发型亮点就是它的斜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邻家女孩般的自然感让她看起来更加乖巧甜美。

张歆艺珠光宝气封面大片 蘑菇头短发高贵优雅

张歆艺,一身性感独特裁剪的白色礼服,俏皮蘑菇头戴上夸张的头饰,仿佛个性高雅的新娘。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