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辫>>

8款鱼尾麻花辫图片 俏皮可爱女生最爱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2 15:28

这个夏季,小编力荐8款鱼尾麻花辫发型图片供大家参考。相对于简单的麻花辫,鱼尾麻花辫发型稍微有点难度哦,不过,好看更时尚也是鱼尾麻花辫发型虽然“麻烦”却仍然受到追捧喜爱的原因。

8款鱼尾麻花辫图片 俏皮可爱女生最爱

不管是中分还是侧分,这款发型最大的特色就是紧贴头皮,同时利用麻花辫的立体感和线型结构增加装饰点缀。

适合方脸女生的复古辫子发型 带有复古风的编发图片

8款鱼尾麻花辫图片 俏皮可爱女生最爱

时尚方脸辫子

大股编起的辫子发型,垂落在一侧肩上,时尚的染发颜色,呈现出一股潮流时尚的感觉,露额的设计,展现出了白皙的脸庞,戴上了一顶休闲帽子,时尚又靓丽。

不管是萨比妮·利斯基(Sabine Lisicki)复古的麻花盘发、珊农·沃德华德(Shannon Woodward)松散的单边侧麻花、苔丝•达莉(Tess Daly)清新的韩式麻花, 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的简易运动型麻花,还是劳伦·古杰(Lauren Goodger)精致的麻花刘海,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而明星们也都忙得编不过来,想着法子,变着花样展现自己最美的辫子。

适合方脸女生的复古辫子发型 带有复古风的编发图片

中分侧披辫子

简单编起的麻花辫,在暖色调的染发颜色衬托下,显出了一股时尚潮流范,一副俏皮的蓝色眼镜,展现出一丝俏皮气息。

造型重点:为了保持辫子的光洁,造型前利用保湿摩丝和鬃毛梳梳顺头发。编辫子的时候手上均匀抹上定型啫喱,一边编一边帮助定型,造型后喷上防毛躁发胶。

乍看,这辫子的由粗到细,活像鱼的尾巴,所以称为松散的鱼尾辫;但细看,又像麦秆的造型,层次丰富。顶部头发顺滑柔软,与辫子部分的凌乱坚硬感形成美妙的对比,打造出了小清新的路线。

造型重点:辫子的部分要注意打造出粗细不同的变化感,辫子根部较紧,要形成细细的小尾巴,而中段可以适当变松变粗,而发稍部分长短不一的头发则可以编成细小的辫尾。

少女怎么设计麻花辫更好看

中分侧梳麻花编发

中分样式的侧梳麻花编发发型,梳在肩头的发丝大方不失优雅,自然中添着沉静味道的梳发也透着精致,中分的刘海很添脸型优雅修饰。

同样是用麻花辫做成盘发风格却全完不同。第一款头发相对比较简单,只要将编好的辫子盘在发髻周围即可,非常适合优雅高贵的淑女。而第二款盘发相对比较复杂,就要运用到发量和发线的分割,像盘山一样的在头顶划出S型,用蜈蚣辫的方法编制而成,个性十足。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