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

明星长头发发型 Angelababy动感大波浪长发卷出性感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3 10:05

以下是国内外多位明星长头发发型图片,来看看哪位明星的长发发型更得你欢心吧!第一款就是Angelababy的动感大波浪长卷发,迷人的侧分加上大波浪卷发,卷出性感妩媚!

 

动感大波浪卷

明星长头发发型 Angelababy动感大波浪长发卷出性感

 

动感大波浪卷

极具动感的大波浪卷也是Angelababy的标志性造型,不管是中分,All back还是侧分,百变中的卷发带来的不仅仅是女人味,还有青春的潮流气息,妩媚与可爱并重。

NO.1:Angelababy

杀伤力指数:★★★★☆

因为样貌纯情,18岁出道的Angelababy在摄影圈小有名气,之后受到了潮流品牌以及一众电车男的热捧,被封为“女神”。这位靓模届当红“明嫂”正试图渐渐摆脱嫩模名号,但不可否认,她的确是嫩模风潮的领军人物,不管是驾驭起动感大波浪还是公主式丸子头,每次出场造型都赚足眼球。

明星中长发发型

明星中长发发型NO.2随意散肩长卷最流行的发型,连套短裙,青春靓丽的学生气息。

 女明星中长发发型

女明星中长发发型 staet2

长发造型小秘密

披散着中长发发型有时会显得人精神,或者看上去过于普通,其实你只要将脸侧留出两绺头发,其余放在耳后,你会发现既修饰了脸形又与普通长发感觉不太一样,就这么简单!

明星中长发发型

明星中长发发型NO.3将偏长头发全部收起,放在牛仔帽里面,配搭一套牛仔衣,显得大方得体,动感帅气。

公主式丸子头

公主式丸子头

Angelababy喜欢将长发盘起,扎起高耸大号丸子头,再配上公主发饰,非常适合她甜美的气质。公主式丸子头就是这样,俏皮可爱又带有贵族气息。

明星中长发发型

明星中长发发型NO.4淡金色的蓬松长卷,随便的散在肩上,散发出悠闲随性的街拍,拥有浓厚的休闲女人味。

 女明星中长发发型

女明星中长发发型 staet1

长头发造型小秘密

披散着长发直发有时会显得人精神,或者看上去过于普通,其实你只要将脸侧留出两绺头发,其余放在耳后,你会发现既修饰了脸形又与普通长发感觉不太一样,就这么简单!

明星中长发发型

明星中长发发型NO.1Chanel秀场上的Alexa,中分的轻卷时尚发型,非常适合脸颊尖细的她。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