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发型>>

中式新娘发型 “红”得引人注目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3 10:20

中式新娘发型 “红”得引人注目

婚服、发型现在流行的是中国风,中式发型和婚服越来越受到新人的喜爱,尤其是新娘,觉得穿上这样一款婚服,扎上这样一款发型比西式的更能引人注目,更能博得大家的喜爱。

中国特色风格的新娘发型喜欢在头发的造型设计上面佐以传统元素,但最能体现中国特点的新娘发型应该是在发型外范围遮上“红盖头”。而时尚一些的西式新娘发型组成则包括基础的头发盘扎、饰物的配搭、头纱的佩戴。由于中西文化差异,审美观的不同,西方国家新娘发型却迥异,更趋于随意、自然。时尚元素依存于整个浪漫的氛围中,多用到大波纹,S型发片线条,高贵包头面纱,手制头发花瓣等。而这其中又受到不同发质、发色和现场的氛围的影响。

大多新人更喜欢浪漫、典雅的新娘发型。但现在的新娘只体现端庄、典雅,浪漫是远远不够的,她们每个人都想在婚礼上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