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

男生烫头发型图片 最时尚帅气短发发型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3 10:47

男生短发如果都不做一些“处理”其实很难看。平头、偏分、纹理烫,现在追求时尚的时代,男生烫头才是王道!因此,推荐几款男生烫头发型图片,最新男生时尚帅气烫头发型图片,不仅是个性发型也是最时尚潮流帅气短发发型。这个夏季,让男生烫头发型帮你变身阳光潮男。


点击浏览下一篇

男生烫头发型图片 最时尚帅气短发发型

最新男生时尚帅气发型图片 个性发型打造阳光潮男

小编点评:纹理烫绝对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烫发元素,精致的纹理烫使头发更加蓬松有型,厚厚的斜刘海让你更加帅气时尚,还有点韩式花美男的感觉哦。

男生潮流染发发型设计

白色漂染男生发型

将柔和的短发烫发做出靓丽的白色漂染设计,自然的斜梳发丝带着十分靓丽的轻盈感觉。梳在耳上的发丝偏短,柔和的梳在下层的秀发大方不失秀气,黑色和白色搭配起来的时尚梳发,给男生的冷硬简单气质很是修饰。

韩式爆款男生短发烫发发型 帅气又迷人

咖啡色男生短发

潮流指数:★★★★

编辑点评:卷曲的刘海沿着自然倾斜的弧度流摆至右侧,蓬松饱满的咖啡色短发充满活力,搭配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十足的潮男相。

男生潮流染发发型设计

金棕色男生长发

金棕色的男生长发发型,自然的梳在额头一侧的优雅的发丝,大方不失精致秀气,柔顺的发丝和发尾的轻盈自然的感觉,对脸型和气质的修饰也越发明显。梳着并不很是蓬松的感觉的长发,靓丽的发色对形象的搭配当然更加阳光。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