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发型>>

最流行长发发型 中年女性适合的长卷发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4 10:32

要说女人爱美那是天性,不管是哪个年龄的女性都有自己追求美丽的权利。而今天我们就从最流行长发发型说起,几款中年女性适合的流行长卷发发型,让三四十岁的女性也能找到展现气质和成熟魅力的发型。

最流行长发发型 中年女性适合的长卷发

褐黄色的色彩以及卷曲的波浪,都会让你更加的成熟,有女人味

中年女性的魅力长发发型大盘点

最流行长发发型 中年女性适合的长卷发

魅力长卷发

魅力的长卷发发尾处的线条打理的十分整齐,加上波浪状的线条,很好的展现出了时尚波浪感,线条全部拨至一侧,将美感悉数聚集在肩上,挑染上红色的染发线条,配合上中分刘海的发型,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

蜷川实花“邂逅”最潮梨花头 花朵发饰惊艳至极

性感白牡丹

牡丹的华贵感被梨花身上素色的服饰减低了不少中长发可以做可爱的齐发刘海吗,看起来亲和力十足,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短发,你不妨也尝试下白色这样清爽的颜色。

枣红色让你看起来充满热情,刘海不规则的剪法以及从下巴开始向内卷曲的头发都会增加你的可爱程度哦。

厚厚的刘海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从脸颊开始卷曲的头发让你的脸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中年女性的魅力长发发型大盘点

气质盘发

婉约盘起在脑后的盘发,周围没有一丝凌乱的发丝,衬得十分的整洁,俊俏的面容也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下展现出来,露额的盘发设计,展现出了女性的五官,满带笑容,衬得年轻了许多。

头发较薄稀就可以让刘海向一边拨,从眼睛的部位开始卷,这样头发就会看起来会更加的隆密,有线条感。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