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

适合圆脸女生中长波波头 变身瓜子脸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5 09:46

胖嘟嘟的圆脸要如何不用动“刀子”整容就可以变成小小瓜子脸?小编给支招,一款圆脸女生中长波波头短发应该能帮到你哦。这里有5款适合圆脸女生中长波波头短发发型,让MM轻松随意变身瓜子脸!

适合圆脸女生中长波波头 变身瓜子脸

圆脸适合什么烫发 7款瘦脸中长波波头发型

发型点评:淑女年轻女生最爱的梨花头中长发,内卷的中发,配合前额的刘海,起到小脸的作用,圆脸变小脸,而头发上浅红色,提亮发色还可红润肌肤,打造健康元气的女生形象,柔美精神。

娃娃脸女生波波头发型图片

适合圆脸女生中长波波头 变身瓜子脸

青春波波头短发

浅棕色的染发带来明亮的光泽感,减少了短发的单调感,更具时尚的设计感。几缕发丝向一侧偏斜,在整齐的发型轮廓上显得飘逸灵动,与女生玲珑秀美的娃娃脸结合在一起,显得相得益彰,散发出无限的青春活力。

2010最美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中长波波头发型TOP1,微卷发尾波波头发型

这款很具时尚摩登感的波波梨花头可是今年日本2010年最流行的发型喔!起终点在于厚重的斜刘海设计,加上蓬松微卷的发尾处理,显得性感女人味十足,和韩式盘发一样尽显都市时髦女郎的迷人风情!

圆脸适合什么烫发 7款瘦脸中长波波头发型

发型点评:可爱的苹果脸女生,圆圆的脸型,动感的外翘发丝,更活泼可爱,前额削薄的齐刘海,烘托出明亮双眼的明确,洋气的金色挑染,更时尚洋气,有女人味。

中长发女生内扣波波头发型 改变发型的秘密武器

时尚波波头

刚好及肩的波波头短发,呈现出内扣的弧度,金棕色的染发颜色时尚靓丽,搭配上齐分淑女范的刘海造型,洋溢出灿烂的面绒,让人喜爱。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