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

中长波波头_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5 09:58

2013年最流行的中长波波头是什么?中长波波头发型是如何巧搭刘海修饰圆脸的?先来欣赏几款最新时尚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吧,看了这些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前面有关中长波波头发型的诸多疑问也就自然有答案啦!

中长波波头_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圆脸适合什么烫发 瘦脸中长波波头发型

发型点评:清新水润中长发发型,乌亮的双眼,让炯炯有神的双眼,更精致灵气,柔美迷人。脸型周围的内卷发,搭配额头的长刘海,营造更强的修饰效果,圆圆脸型变精致小脸,女人味十足的小浪漫中发。

2010最美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中长波波头_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中长波波头发型TOP2,斜刘海波波头发型

率性利落的波波头短发造型,不需要韩式发型扎法,只需斜斜的刘海加上脸庞两侧较少的发量,让发型看上去显得干练洒脱,从此摆脱沉闷老气的困扰。以全新的个性纹理烫风貌示人,相信一定会让您迅速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所在喔!

娃娃脸女生波波头发型图片

烫发波波头发型

烫发的处理让发丝显得更加蓬松,在头顶堆积,轻盈灵动,彰显出女生年轻活泼的气质。较高的剪裁层次让秀发延伸到两耳处,可爱的娃娃脸轮廓尽显无遗,搭配上女生滑嫩的肌肤,打造出甜心公主的时尚风范。

中长款波波头烫发 优雅韩式起床头

小编点评:侧分的长刘海修饰脸型,带有凌乱感的发尾更加凸显“起床头”的特点。

圆脸适合什么烫发 瘦脸中长波波头发型

发型点评:年轻圆脸女生想修饰自己的肉肉圆脸,这款中发发型最合适不过了。向内卷曲的发丝,前额的长刘海,掩盖宽度,破环视觉,达到小脸的作用。光泽的深棕发色,造型甜美文雅起来。

娃娃脸女生波波头发型图片

偏分波波头发型

咖啡色的染发带来莹润的光泽感,含蓄中尽显时尚品味。偏分的设计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内卷的发梢弧度又将可爱刻画,甜美乖巧的可爱形象被这款发型演绎的淋漓紧致,让人心动不已。

中长款波波头烫发 优雅韩式起床头

可爱波波头发型

中长款波波头烫发

优雅韩式起床头小编点评时尚的韩版波波头烫发,灵动的刘海和发尾时尚发型烫发的种类,很有起床时的慵懒感觉。

娃娃脸女生波波头发型图片

包头波波头发型

从刘海到脸颊的发丝,这款短发波波头将女生的娃娃脸包裹,显得更加小巧灵动,打造出楚楚动人的一面。厚厚的刘海没有经过刻意的梳理,自然随意的堆积,显得灵动有型,将女生如水的双眸加以强调,更具魅力的表达。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