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最新女生发型揭晓 简约清纯校园风

最新女生发型揭晓 简约清纯校园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9 13:51编辑:beauty
分享:

一晃已进入冬天,美眉们是不是在变换自己的着装了?那么难道你还不改变一下你的发型,让你在这个冬天更加夺目?但是,女生发型的种类成千上万,让人难以选择,不知道你是不是准备好了你的发型?今天,小编搜罗了几款校园风的发型,供大家来参考一下,短发、长发、中长发、编发等各种发型都有,简约清纯甜美,快来看看吧。

短发波波头

先来看一款短发吧,短款波波头,很多校园女生都喜欢迎这样的发型,内弧感的刘海,连两边的头发也带着内弧感,修脸又显可爱甜美,很漂亮。搭配甜美的发饰,一个阳光的笑容,校园女生超甜美的短发发型,你不会不喜欢吧?

校园女生甜美冬季发型 清纯可爱范

斜刘海长直发

飘逸的斜刘海长直发,层次感长发,飘逸起来一定很美哦,再来一个美美的笑容,清新又甜美,很有学生的淑女味道。长直发飘逸而起,搭配着斜刘海,有木有校园偶遇清纯女生的感觉?超适合校园女生的一款夏季发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