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最适OL发型大公开 中长发造型百变

最适OL发型大公开 中长发造型百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1:14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美眉在为上班的发型打造发愁,因为平时日子可以随便摆弄自己的发型,肆意大胆,个性、甜美、妩媚各种风格都不受拘束,随心所欲,可是去上班就不一样了,发型不能过于花俏,但是墨守成规的造型又过于沉闷,显得不青春时尚。那么怎么样的发型可以显得时尚沉稳有气质,又好打理呢?今天,最适OL发型大公开,一起来看看中长发的百变造型。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头发会有厚重感是因为太密了,剪碎之后电卷,既不会显得发量太少,又给人轻盈感,十分舒适。

轻盈韩式中长发 气质OL必备发型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长长的刘海盖在额头上难眠会觉得不利索,侧分的造型露出额头,展现最自信的一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