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看女星如何巧用发型修饰脸型

看女星如何巧用发型修饰脸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10:50编辑:beauty
分享: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脸型也是一样总会存在着一些缺陷,天生完美脸型的人还是不多的,可是为什么那些明星看起来总是那么完美动人呢?难道上天都赋予她们完美的脸型了?当然不是,其实是她们会修饰自己,发型就是她们的有力武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女星们如何巧用发型修饰脸型,掩盖缺陷的吧。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脸型——尖下巴,额头至颧骨线条明显,棱角分明。

随性简约的发型大都呈现出自然松散的视觉感,用稀疏空气感的齐刘海与自然垂落的卷发可以柔和过于分明的脸型棱角与线条,而优雅的盘发保留几缕发丝于前额两颊处,同样可以起到柔和脸型的效果,展现出年轻甜美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